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私募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去年起就覺得自己很窮…」施羅德日籍高管3理由喊便宜日圓將不復見! 2024十大預測出爐

施羅德投資多元資產團隊週三(11/8)提出2024年十大預測,已經是第11年推出來年10大預測的施羅德團隊,預估在明年可望看到美股、亞股、投資等級信用債與黃金有好表現,在匯率的部分,預估日圓等亞幣相對美元將表現較強。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中國版雷曼風暴露曙光?碧桂園敲定「首項還債方案」 坦言可用現金因2關卡減少:每帳戶先償付●●萬

深陷還債難危機的中國地產民企巨賈碧桂園,敲定首項境內債展期方案,展延已發行債券「16碧園05」的本金3年,每個帳戶先償付人民幣(下同)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利息到期支付。

日期:2023-08-19

產業時事

恒大跳票「無法擔保2.6億美元債務」 全面防堵骨牌效應!中國政府連夜約談許家印

大陸地產龍頭—中國恒大集團3日公告,一筆總額2.6億美元的海外有抵押私募債確定跳票,引發市場高度關注,大陸官方則在第一時間出面,全力防堵市場爆發骨牌效應。廣東省人民政府宣布派出工作組進駐恒大,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證監會也罕見同聲喊話穩定市場信心。

日期:2021-12-05

財經時事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合併聯發科!如今中國紫光集團竟遭申請「破產重整」

曾放話要「買下台積電」、「合併聯發科」的中國半導體業者紫光集團,今(9)日發布公告表示,因無法清償到期債券,遭債權人徽商銀行向法院申請破產重整。

日期:2021-07-09

產業時事

斷不了奶的巨嬰 紫光陷資金斷鏈危機

中國半導體龍頭紫光集團傳債務違約,震驚兩岸資本市場,也讓中國「科技自主」前景再度蒙上陰影。不靠政府補助就無以為繼的紫光,會不會就此走向破產清算的道路?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紫光24.5億美元債 交易喊卡

大陸半導體業巨頭紫光集團的財務危機雪球愈滾愈大。繼日前私募債確認違約後,紫光系其他在市場的存續債券繼續暴跌,紫光集團18日緊急在港交所公告四檔美元債暫停交易以止血,總規模達24.5億美元。

日期:2020-11-19

競爭力

教育事業成為高盛搖錢樹?

入股教育管理中心讓高盛賺進了數百萬美元。該公司旗下學校所兜售的藝術學位要價高達十萬美元。一些負債累累的學生發出了不平之鳴。

日期: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