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私房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緯創、華孚…「選股之神」郭勝投資飆股賺翻倍:光寶科股價上看200元「8檔私房股曝光」

台股高檔震盪加劇,該如何掌握獲利機會?還有哪些法人、主力籌碼青睞標的可望伺機而動?今年掌握不少漲勢翻倍黑馬股的「籌碼贏家」郭勝,分享操作策略與個股觀察。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台股挑戰萬六近關情怯 贏家親授 夯產業私房股攻防教戰

今年以來無畏升息、銀行暴雷疑慮,台股依舊緩步走強,究竟在挑戰成功站上萬六關卡之際,該如何伺機布局,掌握獲利契機?在這裡,我們特別採訪了台股10位市場贏家,以及金鑽獎最強法人台股投資團隊,歸納出他們對台股後市的看法、心中最看好的「夯題材」產業,並且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與布局策略。

日期:2023-03-29

投資理財

長抱新歡、舊愛8檔私房股 存股晚鳥謝士英堅守「聚沙成塔」法則分批買進滾大資產

頂著留美博士高學歷、曾在國立大學任教的謝士英,早年對投資理財既不懂也沒興趣,但當他讀了《富爸爸,窮爸爸》與《巴菲特選股魔法書》兩本經典理財書後,以四十五歲「高齡」毅然踏上投資之路。「前者告訴我『被動收入』的重要性,後者讓我知道『長期投資+複利效果』的威力有多驚人。」

日期:2021-03-07

投資理財

從220萬本金滾到4600萬!謝士英45歲才開始存股:這8檔私房股是我的新歡和舊愛

頂著留美博士高學歷、曾在國立大學任教的謝士英,早年對投資理財既不懂也沒興趣,但當他讀了《富爸爸,窮爸爸》與《巴菲特選股魔法書》兩本經典理財書後,以45歲「高齡」毅然踏上投資之路。「前者告訴我『被動收入』的重要性,後者讓我知道『長期投資+複利效果』的威力有多驚人。」

日期:2021-02-17

投資理財

台股年前「洗三溫暖」、年後怎麼走? 金牛年抓波段、穩領息攻略!

即將到來的金牛年,台股仍有一番好光景嗎?四位投資贏家,分別從技術面判斷牛年開紅盤的起手式、從基本面分析還能繼續旺的夯產業,也點出指數高檔下,仍能安心持有的存股好標的。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他投資10年,把50萬滾出5千萬身價!大學講師的「冷門投資法」:符合2條件,虧損股票變飆股

「轉虧為盈」長期以來雖然都是台股市場中,會讓許多投資人願意買單的題材,但慶龍在看待這類型股票時,卻有不一樣的思考邏輯,今天再度回顧,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深刻的體驗與想法,其內容如下:

日期:2020-07-21

投資理財

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走過2018年的動盪,如何布局2019年,擬定穩中求勝策略?4位長線投資達人分享,他們準備在明年放長線釣大魚的私房股名單。他們的投資心法或許各有千秋,但共同點是:2019年應鎖定超值、高利、搭上趨勢以及能夠繼續成長的標的,作為迎接市場轉折帶來騷動與不安的最大靠山。

日期:2018-12-12

投資理財

學股神一樣思考 找出台灣12檔「金牛股」

許多台灣巴菲特迷不斷思索的問題是,如果「股神」生在台灣,他會投資什麼樣的股票?讓台灣的巴菲特信徒與專家告訴我們,有哪些台股符合巴菲特鍾愛的投資特質。

日期:2017-05-11

投資理財

五大專家嚴選 28檔潛力股大公開

台灣在新藥累積很大能量,即使浩鼎解盲不如預期,未來仍是最有潛力的領域。不過生技公司家數大幅增加,範圍廣泛且龐雜,本刊特地邀請五位專家,解析生技股後市,教想投資的股民,趨吉避凶。

日期:2016-02-25

投資理財

Lillian:不跟股票談戀愛 才能穩穩賺

19歲出社會當小職員,50歲從外商公司財務長優雅退休,Lillian的職場起步雖早,但「認真捧好每一個飯碗」的態度,讓她薪水翻漲50倍,同時勤於學習投資,累積上億元身價,讓她的退休之路很愜意。

日期:20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