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秋冬專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itizenM世民酒店台北北門 提供高科技服務的輕奢潮流時尚酒店

躺在床上,眺望著180度的無敵河景,台北繁華市中心就在腳下,入住citizenM世民酒店,讓你不需要成為坐擁豪宅的億萬富翁,也能實現這個夢想!

日期:2021-07-01

全台防疫報導

抱歉記錯了!「拍板放寬3+11」陳宗彥確實沒出席會議 陳時中:指揮中心政策我負責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把原因指向當初將機組員隔離規則改為「3+11」的政策,不過昨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當天會議並非他主持,而是副指揮官陳宗彥,卻遭踢爆事實並非如此。陳時中今(29)日也於記者會中澄清,是他記錯了,經查,陳宗彥那天沒有出席,而他也進一步解釋事情的緣由。

日期:2021-05-29

職場生活

台帛旅遊泡泡快來了!擬採入境居家檢疫5天放行、團進團出暫不開放自由行

帛琉境內至今疫情皆是零確診,近日有消息傳出帛琉與台灣的「旅遊泡泡」可望成真。旅遊業界盛傳,帛琉總統將於3月15日來台宣布拍板台灣與帛琉間的「旅遊泡泡」,規畫每周各飛8班,業界更希望最快4月就能執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週日表示,這兩三天就會將細節敲定,初步規劃返台後採居家檢疫5天,PCR陰性後改自主健康管理。

日期:2021-03-07

產業時事

本土、境外全+0!「這天起」開放高鐵飲食 秋冬專案持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無新增確診個案,目前我國維持942例;另外,因應國際疫情仍然嚴峻,秋冬防疫專案將持續執行。

日期:2021-02-22

職場生活

逛夜市、老街未強制戴口罩 恐成破口! 難道防疫全憑台灣人公德心? 「中央未明文規範的很難罰」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擴散全球後,台灣防疫表現頻獲國際媒體讚揚,但近期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有確診患者赴九份、大溪老街或傳統市場趴趴走,無特定接觸對象,引起社會恐慌。面對疫情再起,台灣卻出現疫情「平行世界」。北部民眾口罩緊戴,中南部人潮聚集的商圈、夜市卻有不少人未戴口罩、邊走邊大嗑美食。日前甚至有民眾表示,逛高雄瑞豐夜市時,看到超多人沒戴口罩,上前勸說卻被回嗆「疫情都在北部,高雄人沒在怕的啦!」掀起網友論戰。逛夜市、商圈及傳統市場等人潮聚集的非密閉場所,到底要不要戴口罩?本文帶讀者來一探究竟。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台北車站「黑白棋盤」大廳再度「禁群聚」 即日起全台車站租借活動全喊停

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22)日決議,台北車站大廳暫時禁止民眾群聚駐足或飲食,美食街也必須設置隔板、落實防疫措施。另外,原定郵輪式列車行程,直到2月底前全部取消。

日期:2021-01-22

產業時事

1歲童沒戴口罩被拒店外!UNIQLO遭親友團1星負評洗版 衛生局回應了「挺店家」

疫情嚴峻影響,政府祭出規定,強制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配戴口罩,盼能阻擋新冠病毒持續散播。不過,此政策卻引來風波,日前有家長帶著1歲幼童到台南UNIQLO,但店員以小朋友未戴口罩為由拒絕這家人入店,家長辯稱小孩根本戴不住口罩,試圖跟店家理論,事後更在Google評論處猛刷「一顆星」負評,並強調不會再光顧這家店!對此,台南衛生局也做相關回應了。

日期:2021-01-14

職場生活

本土破功!全台最新確診地圖曝光 5縣市驚現「紅色警示」

我國22日新增一例本土病例,為廣達集團旗下的一名女員工(案771),被紐籍機師感染確診,而指揮中心昨也在「全國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中,在桃園市的確診個案中加1例,截至目前,彰化縣以北除了苗栗縣和新竹縣之外,通通都淪陷。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實名制口罩12月31日起 14天10片40元 陳時中:比過去多一片!少5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表示,目前國內口罩產能已大幅提升,為有效追溯口罩來源,實名制口罩政策將進行以下調整:1.藥局自109年12月31日起、超商等販售通路自110年1月4日起,無論成人口罩或兒童口罩,銷售片數及售價均調整為14天10片40元。2.實名制口罩將由廠商統一包裝成10片/包,並依藥事法規定,於包裝袋上明確標示許可證字號、廠商名稱及有效期限或保存期限等相關資訊後,再配送至藥局及超商(市)銷售,方便民眾辨識。

日期:2020-12-09

職場生活

哪些場所需戴口罩 一張圖秒懂!不戴最高罰1萬5

時序進入秋冬,全球新冠疫情持續上升,加上我國自11月以來,從境外移入的個案已累積高達52例,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得不再次繃緊神經備戰,於日前正式公布「秋冬專案」,其中最跟平日生活有關的便是八大類場所強制要求戴口罩,至於是哪八類呢?以下整理出完整圖表,一次就能看懂!如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將裁罰3000至1萬5000元罰鍰。

日期: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