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科學城物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內幕揭露/NCC不知中嘉股東「大風吹」?三立、萬海踩紅線爆「5大爭議」,誰在幕後主導全局

中嘉是台灣第2大有線電視系統商,4年多前,郭冠群打敗眾多出價者買下中嘉,同時喊出「10年不退場」的承諾,如今卻傳出上層股權易手,又引爆多項爭議。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華航貨運衝進全球前五大! 高星潢:先存活下來 才能有下一步

歷經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大洗牌,在旅客飛行意願最低落的時刻,華航善用貨機、客機載貨的優勢,在產業一片慘澹之際穩住陣腳。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中資滲透?黃國昌控蔡英文核心幕僚「喬」科學城物流股權 洪耀福提告

黃國昌指控蔡英文核心幕僚洪耀福,為圖利國策顧問秦嘉鴻,邀集國營事業高層,協調科學城物流股權轉讓事宜,但洪耀福嚴正否認並揚言提告(編按:9/15已提告)。此事關乎執政團隊操守信譽,理應循司法管道還原真相。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融資暴衝!散戶搶進這「三大族群」 10個股隱含籌碼不安定地雷...

這一波台股反彈至萬8,漲幅為16%;融資增加656億元,增幅達30%。高融資族群一旦碰到不確定因子導致殺盤,最容易籌碼鬆動,須密切注意。

日期:2021-07-30

產業時事

紅色資本入侵》揭祕!一家資本額7億元物流公司 為何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

一家資本額7億元的物流公司,為何能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一家原本為泛公股的企業為何會逐步變身為泛中資色彩的公司?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以獨家報導紅色資本長驅直入科學園區核心的離奇過程。

日期:2021-07-25

產業時事

最會賺的物流 毛利率沒兩位數就不做

香港嘉里集團入主老牌貨運公司大榮以來,靠著「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情」,成為最會賺的物流公司,獲利年複合成長率兩位數成長,淨利率甚至比業界高出三、 四個百分點。

日期: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