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科學新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所私立大學退場倒數16天,「除非奇蹟」恐難逃停招命運…台灣「生不如死」,這些科系都有危機

少子化海嘯衝擊校園,造成大專院校招生年年艱困,根據教育部統計,全台共有20所私校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包括大專校院7所、私中13所。大專校院部分,台首大與中州科大將在7月底停招,東方設計大學改善期為2025年3月30日,其餘4所私校改善期都到5月底為止。對此,有專家指出,除非奇蹟出現,否則難逃全面停招命運。

日期:2023-05-15

今選頻道

降血壓免吃藥?心臟病專家:每天做對「這二件事」就有效

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小睡一下,可以讓下午更有精神;最近有研究又意外發現午睡竟然可以幫助降低血壓!也有流行病學調查發現,午睡的人中風風險比較低!為了健康著想,再忙也要午睡一下!

日期:2019-05-20

財經時事

Insilico Medicine被譽為「最具社會影響力」,嬌生、萊雅搶合作 用AI研發新藥 它讓黃仁勳也按讚

人工智慧醫藥新兵Insilico Medicine,雖然才融資一千四百萬美元,但其獨到的技術平台,卻讓醫藥大廠紛紛前來合作。這家新創公司代表了什麼樣的醫藥革命?

日期:2017-09-21

職場生活

鄭國威 別人不做的事情我來做!

憑著「自己先動手做」、以熱情感動網友參與的方式,專業網路媒體總編輯鄭國威在創業的路上,一次又一次創造奇蹟,在網路媒體群中,闖出一席之地。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