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科技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篇〉大型股本益比攀高 三贏家鎖定美日股補漲產業 低評價股、防禦股 蓄勢接棒漲

美、日股二○二三年瘋漲,但漲勢集中在少數大型個股,本益比也墊得極高;三位金鑽獎海外基金獲獎經理人分析,後市將由評價偏低、防禦型產業接棒成為上漲亮點。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金鑽獎優質基金出列 台美日股創新高後 如何延長勝率? 三年賺一倍操盤手 後市全解析

去年歷經升息循環、庫存調整、企業資本支出與獲利下修、地緣政治等衝擊,市場操作難度頗高,然而過去三年整體績效贏得金鑽獎肯定的得獎者,卻能洞燭機先掌握投資脈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究竟這些最強操盤贏家與團隊投資勝出的關鍵在哪?而隨著台、美、日股創新高,展望未來,他們對市場的看法與布局策略為何,值得關注。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科技七雄強漲一年後 績效前十強基金持股悄悄轉換 偷看美股基金操盤手暗藏的新布局

去年在輝達、微軟等美股「科技七雄」大漲帶動下,拉抬了相關美股基金表現;然而,觀察經理人的主要持股清單,近半年來,已悄悄出現一些變化……。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選後1個月台股勝率快9成,能買啥ETF?00927這天除息、年化殖利率逾8.4%「快搭順風車」

台股選前觀望氣氛濃厚,股民都好奇,選後指數是否有機會再度向萬八關卡上攻?以過往7次大選歷史紀錄來看,選後1個月上漲機率高達85.7%,至於要選擇什麼樣的標的,群益建議不妨伺機透過並重獲利成長性與高息的台股半導體收益ETF來參與。像是群益半導體收益ETF(00927)將在下周三(1/17)除息,季配息每股0.36元,以股價16.86元計,單季現金殖利率2.13%,年化殖利率約8.49%,2/21股息發放日。

日期:2024-01-11

投資理財

0056、00878...只知道追求高股息,可能讓你少賺很多?10年績效揭真相:主動基金大勝被動ETF

2023年台股漲勢居全球第5,帶動主動式基金績效亮眼,而國人近年則偏愛台股ETF,若拉長時間來看,主動基金與被動ETF投資績效表現如何?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今年最強賺一倍!國人瘋買哪些基金? 台股基金績效完勝 收益、科技帶頭衝

台股今年以來漲幅逾二成,成為亞股中表現優異的市場,境內台股基金成績更加突出;超額報酬誘因下,台股基金吸引資金進駐,規模大幅成長逾一四○○億元。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評為2023年最佳發明,AI Pin是什麼?預示終結智慧手機,前蘋果團隊、新創公司Humane有4考驗待解

11月,橫空出世的AI Pin,一下子吸引科技圈的目光;然而,這款AI穿戴式裝置若想大行其道,還得面臨重重考驗。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野村投信台股團隊今年繳出傲人成績! 展望二〇二四年:有信心挑戰歷史高點

二〇二三年,台股在投資人不敢奢望有好行情的氛圍下展開驚奇之旅,儘管企業獲利疲軟,年初至今台灣加權指數卻繳出約二成報酬率的好成績。展望二〇二四年台股行情,台股常勝軍野村投信團隊樂觀指出:「非常有信心挑戰歷史高點。」

日期: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