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科技女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科技界首次大會師支持女性 ─ 2021女科技人大會開始報名!

由台灣52家科技專業學會、協會及公會聯合籌辦的「2021女科技人大會 – 科技女力進行式」,將於12月11日線上登場,即日起接受報名。

日期:2021-10-27

財經時事

改變世界的力量──科技女力崛起

AI、5G、機器人、智慧製造…新興科技即將全面改變生活樣貌,過去男性為多的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參與其中,共同為打造更智慧、更多元的世界而努力!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我看到台灣女生的主動、好奇、自信」 她從問題小孩變成科技大咖 微軟營運長:性格比環境更重要

「我觀察到,台灣的女生蠻proactive(主動積極)」,不論女大學生或職場女性都是,「這是很好的方向」。「(台灣)女性有自信、有足夠好奇心。有了成長的能力及動機,將來就會在職場上看到這些女性領袖。」

日期:2020-07-10

職場生活

瘋狂又如何?NIKE 廣告翻轉定義:「那就告訴他們,瘋狂的女人多厲害」

Nike 在 2/24 推出一支「Dream Crazier」的影片,旁白用冷靜的口吻述說著女性在追求夢想時,一路上是如何被蜚言流語傷害,然而,轉折的時刻就在 0:37 秒,那是一位參與馬拉松比賽的女性跑者,她甩開眾人的拉扯,毫無畏懼的為自己開闢一條跑道,就在那個認為女性跑步,子宮會掉出來的年代。

日期: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