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科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傳奇台商經商40年:猶太客戶最厲害、華人最不成器!殺價老愛說「我們都是中國人」,誰跟你中國人?

編按:1970年代,台南出生的台灣囝仔黃文局留學紐約。他身上只剩下4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元),從未修過商學院課程,卻大膽從一張租來的辦公桌白手起家,在風雪中提著皮箱走遍紐約第五大道做生意。憑著過人的膽識與決心,加上精準的商業眼光,短短數年間,他打造出橫跨歐亞美的貿易帝國,而且站穩浪尖40年。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40年手工具老廠超越德、日 產品精度做到世界最高 伯鑫引領創新 把活動扳手打進全球前三

近四十年的手工具老公司,如何保持成長動能,在去年創下營收新高?這一切,都源自其創辦人勇於不間斷的挑戰。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從外銷訂單一度掉八成到營收翻倍 行李箱大王萬國通路疫後獨家告白

一場為期三年的疫情,讓行李箱龍頭萬國通路業績只剩原本的二成,甚至連續五年半虧損,董事長謝明振是如何帶領員工摸黑走出隧道,抓準解封後的機會財?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4天賣出千萬業績! 平安夜名床「新式電動床」邊睡邊按摩,睡得好就健康

現代人壓力大,經常睡不好,也愈來愈捨得把錢投資在床墊上。今年二月台北國際家具展,平安夜名床的新式電動床在短短四天內創下一千多萬元的佳績,媲美國際品牌的品質,以及領先市場的床墊科技,正是它贏得消費者青睞的主因。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你有專屬的幸運物嗎?無論是一支筆、一雙鞋,它是否為你的臨場表現加分嗎?

迷信不只限於表演者或展示者本身。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實踐大愛精神促進僑民外交 黃行德獲頒玉山僑務專業獎章

僑領周怡華和郭珮涵分別送上鮮花,給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暨僑務諮詢委員黃行德的那一刻,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僑委會為表彰黃行德對僑務工作及推動公益慈善的貢獻,特於10月4日頒贈「玉山僑務專業獎章」,由委員長童振源親自表揚,包括黃行德夫人曾金華僑務諮詢委員、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五福、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奇雋、大洋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郭力銘、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淑芬、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彭良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總會長當選人李天柒均到場觀禮,現場貴賓雲集,頒獎儀式隆重溫馨。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特斯拉股價較高點大跌27%!3個原因讓飆股墜入熊市 「大賣空」主角泡沫預言成真?

去年極為風光、漲幅達743%的飆股特斯拉(Tesla),2021年以來的表現,猶如雲霄飛車,先於1月25日盤中,攀抵900美元大關,創下新高,之後便跌多漲少,甚至在本月23日盤前,一度挫至657美元左右,等於較歷史高峰大跌27%,符合墜入「熊市」的技術性定義,讓許多投資人看傻了眼。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有時想起來,都會做惡夢!」台灣小蝦米為RIMOWA代理權槓上LVMH的獨家告白

手握長青條款,可在台代理精品行李箱RIMOWA的慶真公司,在原廠賣給國際精品集團LVMH後,遭終止合約,雙方對簿公堂。慶真獨家接受《今周刊》專訪,分享從獨家代理到遭斷貨關店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1-25

品味人生

乾一杯!真台味釀啤

台灣直到二○○二年起開放民營釀酒,才在短時間內脫胎換骨,成為亞洲最有活力的啤酒產區,從家釀、吉普賽釀酒廠到獨立酒廠,各種釀造百花齊放,帶入釀酒師技術與創意的個性精釀,風格獨具又融入地方風土,讓在地的味覺記憶,在夏末乾杯。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