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秘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身處山林不知置身何處,「天才找路家」帶領大家找秘境!沿著牡丹溪走,謝金河驚嘆:路線那麼美

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過去這段時間,帶著我們踏遍北部山徑的阿斌,他形同我們的眼睛。每個禮拜六跑完捷兔,我都問他明天要「弄」哪裡?阿斌很快地就會說出一個地方。

日期:2024-03-27

品味人生

世界級秘境看日出、走石籠步道、探阿美族聚落… 基隆囝仔翻轉和平島,成亞洲第一永續旅遊島

「基隆給人的感覺就是Blue,『憂鬱』也過門『不入』。」擁有旅遊專業背景的宏岳國際總經理、和平島地質公園創辦人黃偉傑,念觀光系的他,大學開始就帶團出遊、出社會在旅行社從事國內旅遊領隊工作,但他發現行程都會去野柳、宜蘭等地,卻常「過家門不入」,讓基隆遊子的他,心中暗自埋下種子:想帶大家領略基隆之美。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塔曼山之行大開眼界!千年神木映入眼前,自然界生命力完全彰顯...如阿凡達秘境,謝金河讚最美山徑

鑽石級的山徑:塔曼山到拉拉山二二八假期,阿斌幫大家規劃了一條路線,從塔曼山到拉拉山!我走過三次福巴越嶺,拉拉山已經很熟悉,但塔曼山沒有走過,但這回塔曼山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且驚嘆不已!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台北101去年營收飆56.7億元歷史新高!沒有陸客 只靠本地客及外國旅客 101是怎麼做到的?

台北101於周四(1月11日)公告,2023全年營收年增26%至56.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董事長張學舜與台北101團隊打造「新年驚豔101雙跨年季」、「世界最高的秘境花園觀景台」的全新美學場域,並創造佳績。一般人印象裡,許多陸客到台北101,而這幾年沒有陸客,台北101經營以台灣本地市場及外國旅客為主,2023年到訪台北101入館逾1200萬人次,觀景台人數亦達129萬人次,以新商業模式讓營運登峰,營收創歷史新高。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串聯資源與力量 成就樂活低碳茶鄉 打造坪林成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提到坪林,大家可能會有「偏遠山城」、「北宜公路的中繼站」、「文山包種茶的故鄉」等印象,但其實這座安靜的山城近幾年正持續改變,除了積極發展地方創生,倡導青年返鄉創業外,更充分發揮在地文化創意和生態產業等優勢,串聯各方資源與力量,致力打造坪林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走訪金門,體驗浯島的萬種風情 探索神秘島嶼的豐富底蘊

提到位於離島地區的金門,人們總是聯想到壯闊的戰地風情,然而,這座小島不僅保存著特殊的歷史遺跡,還擁有許多臺灣本島相對罕見的閩式建築、特色洋樓,以及極具盛名的風獅爺雕像⋯⋯,甚至還是歐亞水獺與活化石「鱟」的重要棲地。現在不妨規劃一趟金門之旅,探索這座神秘島嶼的多樣魅力吧!

日期: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