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秘密基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愛心衝一波!「高速傳愛助學計畫」倒數 高鐵揪你捐起來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1開始,旅客愛心持續湧現,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2)僅剩1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衛部救字第1121363928號),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台灣高鐵攜手快樂學習協會 邀您一起守護弱勢「孩子的秘密基地

台灣高鐵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27日宣布明年再度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攜手,幫助全台「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順利運作。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懶人包》「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人潮塞爆新光三越 入場規定、限量商品「購買規則」一次看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今(12/8)日上午11點開幕,由於官方避免人潮擁擠,事前不斷呼籲不要漏夜排隊,並以發放「入店整理券」管理人潮,不過12/7深夜依舊有許多粉絲無視規定,坐在新光三越A11的廊道上,到了今日上午已累積上千人排隊、規模相當驚人。現場不僅有許多以台灣夜市、水果為設計靈感的原創商品,只要消費就會送限量的開幕紀念特典卡,《今周刊》特別整理營業時間、入店規則、限定商品等懶人包,讓你一次快速瀏覽人氣超夯的「台北寶可夢中心」。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桃園造型設計|紳藍品格事務所:掌握關鍵第一印象,成為魅力型男

在台灣,約有近80%的男性對自身外在形象,如何打扮的看似不在意,或者努力作了打扮功夫,卻還是得到了不修邊幅的第一印象評價。他們可能感到困惑且不確定該如何展現自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紳藍品格事務所」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服務,提供一站式從頭到腳、從內而外量身為男士們規畫專屬個人造型形象。

日期:2023-07-05

財經時事

疫情衝擊自家生意,他卻化身「蜘蛛人」 送出5千個便當給醫院和弱勢家庭:醫護在救人,為何把他們當病毒?

時間是2021年5月,一名父親騎機車,載著年約8、9歲的女兒,來到萬華區武昌街某間居酒屋門口。小女孩下車後,怯生生地走進店內,對老闆說,「我想拿待用餐」。幾分鐘後,店主提著現做便當、一些營養品、酒精和口罩,陪著小女孩,一起走回她父親的停車處,經短暫閒聊得知,這名父親原本在工地工作,卻因肩膀受傷,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上班,讓他們一家4口(夫妻倆和女兒、兒子),連吃飯都成問題,不得已,才決定來拿待用餐。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上最高的山,下最深的海  Canon以影像輸出與輸入留下美好瞬間 ,更用笑顏傳遞正能量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旗下產品涵蓋影像輸入與輸出及商用解決方案,多元化的產品創造絕佳產品體驗固然是品牌目標,與地球、社會「共生」的理念更是企業DNA。影像能記錄美好瞬間,Canon以影像公益作為核心價值,展開多項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以環境保護、關懷兒童為範疇做出貢獻,期望留下感動常在(Delighting You Always)的感受,更能實現美好的社會。

日期:2022-06-23

競爭力

照顧弱勢孩子被酸「做白工」 他們沒血緣卻比家人親!

連續陪伴偏鄉孩童12年是件不容易的事,位於台中后里的社會企業「耕水小子」卻做到了。一對暖心母子高悉音與黃仁祈,不但不在意財富多寡,還將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奉獻在陪伴小朋友,只希望弱勢學童也擁有出頭天的機會。

日期:2022-01-13

職場生活

「從小很悲觀,曾經想自殺!」人生不斷「肖想」的小野,鼓勵厭世代:從土地連結裡,點燃生命熱情

採訪這天,斜槓作家小野對著攝影師鏡頭擺出各種俏皮姿態,笑容總掛在臉上,難以想像如此熱情的他,其實孩提時代對生命感到悲觀:「人總有一死,為什麼要活著?」這個問題直到今天依舊沒有答案,但卻在終點之處,覺悟人活著不只是為了生存,開始好奇生命的樣貌,夢想自己發揮長才,成為運動員、歌唱家、童話家……夯不啷噹列出10個夢想。跨越父母對夢想是「肖想」的註釋,小野不斷寫下一篇又一篇生命精采的詩歌。

日期: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