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秦慧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林茶室案有新進度!是人為下毒?北市警局長曝重大發現「應該會破案」…偵查「相關嫌疑人」

台北市議會上午進行警政衛生委員會工作報告,議員關心檢警偵辦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目前由檢察官偵辦中,他覺得會破案,應該會開記者會,議員秦慧珠追問,聽起來有犯罪可能?才值得開記者會?張榮興說,是有比較具體的東西「會有重大發現」。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藍營徵召侯友宜底定?本人9個字回應…郭董沒被邀去參加中常會?國民黨這麼說

國民黨週三(5/17)將敲定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究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已搶先在臉書PO文「恭喜侯友宜,感謝郭台銘,祝福國民黨!一起加油!」,似乎國民黨已底定徵召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一生永不改變的信念,「責任來了,我一肩承擔」,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守護人民。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秦慧珠嘆「當了24小時備援投手」⋯遭朱立倫1句無情打臉:從來都只認定王鴻薇!再喊「3個承擔」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即將於明(2023)年1月8日投票,國民黨在最後關頭決定徵召剛連任議員的王鴻薇,引發不小風波;儘管藍營氣勢如虹表達支持,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卻自曝「當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似乎不滿白忙一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從頭到尾都是認定王鴻薇,「感謝秦慧珠」。

日期:2022-12-03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2022縣市長選舉

政壇「抓漏」一起來!人物看板大吹「青春抓漏」照 她們「神級」難辨認,唯獨王世堅沒變羞回:這是我的初心

距離年底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只剩30天的時間,許多政黨候選人、政治人物跟進高雄市長陳其邁18歲「抓漏」青春風潮,曬出自己青澀照片,期盼國人能力挺18歲公民權公投案。除了總統蔡英文要網友猜猜自己18歲的照片,名嘴周玉蔻也曬出自己政大畢業照,獲讚「甜笑超越林青霞」,而王世堅的廣告看板也放上多年前剛進議會的照片,不過有的則被稱「修過頭」,像是現年67歲立委秦慧珠一點皺紋都沒有,許多民眾路過差點認不出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FB瘋「十年挑戰」 政治、財經名人誰最凍齡?

近日網路上興起「十年挑戰」,不少政治、財經名人都拿出10年前與10年後的照片做比較,本刊精選多位財經名人的照片做對比,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算10年過去了,張忠謀似乎完全沒改變,彷彿「凍齡」般,歲月沒在張忠謀的臉上多留下痕跡。連總統蔡英文也跟風,在臉書上貼出2009年與2019照片的對比,在照片中蔡英文身穿寫有「反傾中、護台灣」的背心,被網友讚是始終如一的「辣台派」。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拚突圍藍綠政治高牆 柯文哲妙喻:我是誤入叢林的獅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5/14)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討論大巨蛋後續作法、大彎北段商業宅,以及都更政策與危險老舊建物重建的執行情況檢討。除了相關市政議題之外,不少市議員也很關注柯文哲對於選情的評估,今日更有最新媒體民調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逆轉領先。不過柯文哲仍舊很有自信地表示,自己是能夠創造奇蹟的人,更以萬獸之王獅子自比。

日期:2018-05-14

投資理財

北市蓋公宅還是等父母留房? 議員官員各提觀點

台北市推動公共住宅政策,國民黨籍市議員秦慧珠日前在市議會工務委員會質疑,現在大約85%的年輕人家裡都有房子留給他們,認為台北市不需要蓋這麼多公宅,在網路引熱議,有網友酸「那我的房子呢」、「在平行時空?」。

日期:2018-04-26

投資理財

中廣賣大樓 揭開一本「凱子」爛帳

中廣打算處分松江大樓、林森大樓,但兩棟大樓的估價竟然與十六年前持有成本相當、甚至更低,外界才意外發現,國民黨當年被當凱子削了。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決戰北市 「尊連」成藍營戰將緊箍咒

距離七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國民黨內台北市長提名之爭已提前登場,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楊實秋相繼表態參選;民調數字穩居藍營之冠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近期也傳出對參選有「不同思考」。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