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移動式停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尋找幫助散戶的十萬個方法 蕭正崗要讓散戶贏在股市起跑點

從企管顧問到投資贏家,從診斷企業到救散戶脫離股市苦海,富豐公司顧問蕭正崗成就了不同的人生,神轉折來自於二〇〇八年幫一家證券公司導入輔導專案。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從「單挑大盤」到「集戰台股」 他與不同世代共組投資團隊 財報搭技術面選股飆出5成報酬率!

股市變化無常,獲利穩健的投資贏家張世奇,也與不同世代共組「股四贏家」團隊,不但挑好股的速度加快,透過截長補短的技巧交流,也讓彼此的投資勝率大為提升。

日期:2021-07-05

投資理財

結盟練功〉從「單挑大盤」到「集戰台股」 白領上班族揪團投資 財報搭技術面選股 年賺5成

股市變化無常,獲利穩健的投資贏家張世奇,也與不同世代共組「股四贏家」團隊,不但挑好股的速度加快,透過截長補短的技巧交流,也讓彼此的投資勝率大為提升。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升息、縮表警鐘響起!台股投資人該如何因應?一文看懂3大名師布局方向

近來投資市場開始反映對通貨膨脹升溫的預期,展望未來,投資人該如何看待通膨對股票市場的影響?對此,本刊特別邀請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瑞展產經研究公司董事長陳忠瑞、禮正投顧副董事長毛仁傑3大名師,分享他們在通膨環境下對投資的看法,並在選股方向與資金配置上,提出各自的因應策略。

日期:2021-06-14

投資理財

投資教戰 升息、縮表警鐘響起 3台股名師應變策略開箱

近來投資市場開始反映對通貨膨脹升溫的預期,展望未來,投資人該如何看待通膨對股票市場的影響?對此,本刊特別邀請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瑞展產經研究公司董事長陳忠瑞、禮正投顧副董事長毛仁傑三大名師,分享他們在通膨環境下對投資的看法,並在選股方向與資金配置上,提出各自的因應策略。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曾經買到飆股卻沒賺到?以日月光投控(3711)、國巨(2327)為例:2招教你賺到大波段行情

曾經遇到一個投資人,他用200元的價格買了「宏達電」(2498)後一路抱到1,300元,然後又從千元高價一路抱到現今股價只剩30元。為什麼跌了那麼深還抱著?大多是因為漲勢時捨不得賣,每一個利多新聞就像蜜糖般緊裹著投資人的心,等到高點過後,心境上會覺得:1,300元都沒賣了,500元又怎麼可能賣?緊接著跌破買價且開始賠錢時,便意志消沉地任由股票放著。

日期:2021-03-23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投資理財

從線圖找最甜買賣點 技術面四劍客的壓箱絕學

從技術面觀察,專家普遍將台股下半年定調為高檔整理的「盤整盤」格局:大盤將在一萬一千點至低檔一萬○四百點的箱型震盪。既然指數空間有限,「選股不選市」便成為技術派專家們普遍的共識,除了搭配產業、題材面做參考,從技術面找買賣點,更能提高投資勝率。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散戶救星 帥老師 5大面向觀線型 移動停利多空雙賺

事實上,看穿股價多空轉折的學派不少,素有「散戶救星」之稱的投資贏家帥老師,也是擅長從技術線型看股市轉折的投資高手。

日期:2018-09-04

投資理財

飆股贏家神抓買點、賣點、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高檔震盪不用怕,只要學會進出場功夫與操作策略,無須高深學問也能獲利滿載,不論是看財務變化找拐點、看線逮黑馬,還是觀籌碼抓主流,從6位飆股贏家的身上,投資人也能學到加速獲利,攻守兼備的高勝率投資技法。

日期: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