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移居海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董被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才能買BNT?總統府聽聞感訝異!謠言從哪來...一文了解始末

編按: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週三(9/15)表示,關於媒體詢問有報導稱「名嘴爆郭台銘為買BNT疫苗被逼承諾不選總統」云云,總統府並未聽聞此事,也對這個傳聞感到訝異。張惇涵表示,爆料人士應提出具體證據,證明是哪位黨政高層要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簽下所謂的切結書。總統府也呼籲媒體及各界妥為查證,勿讓缺乏確切證據的訊息誤導視聽。張惇涵表示,近期錯假訊息和奇怪傳聞特別多,一下說蔡總統跟賴副總統大打出手,一下又說有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簽承諾不選總統切結書。總統府呼籲媒體及各界切勿以訛傳訛,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年節好禮數

送禮是表達情誼的行動,在年節送禮的大日子,要如何送「對」禮物,傳遞心意、拉近關係,透過自己特有巧思的禮品,表達獨一無二的送禮哲學與態度。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哈利和梅根遷居為何擇加國捨美國?專家:精明!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王妃宣布退居幕後,未來將在英國與加拿大兩地居住,且已獲英國女王點頭成全。專家認為,他們選擇加拿大、而不是美國,從理財角度來看,是很明智的抉擇。

日期:2020-01-16

品味人生

精通三國語言、瑞士金融分析師到台灣夜市賣香腸:受不了台灣員工老說「是!老闆」

台北市集。瑞士攤主Damien Kaeser在周遭嘈雜喧鬧聲中俐落地配菜、燒烤、收錢。就在8年前,他還遵循著優雅輕奢的著裝規範,端坐在瑞銀辦公桌前與客戶寒暄。對銀行金融人士來說,即便是移居到其他國家,重操舊業並獲得優渥的待遇,也絕非難事。他卻在搬到台灣之後,「淪為」了餐飲業攤主。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港人外逃置產為何首選台灣、大馬 捨棄新加坡?

隨著香港抗議活動熱度不減,愈來愈多港人選擇移居海外,不過新加坡房市並未因此受惠。相反地,投資人正考慮更便宜的房地產市場,例如馬來西亞、泰國和台灣。

日期:2019-08-29

職場生活

Wati:現在我賺的錢跟在台灣一樣多,但不用每天工作 24 小時

如果你也曾聽過移工的故事、訪問過他們,那麼你或許對於他們「想要回國自己開店」的回答並不陌生。事實上,許多論文研究也指出,曾經移居海外工作的移工,再回到自己的家鄉之後,有很高的機會從事自雇工作(self employment),自己開店、做個小本生意。

日期:2018-03-02

職場生活

Bravo! Design in Taiwan!

台灣的設計精品,從餐具、飾品、食品甚至活動,近幾年來屢在國際間重要設計大賽獲獎,引起國際間注目與報導,其實從島內到國際,成功的歷程極其艱辛,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優雅與光芒。

日期:2013-08-15

產業時事

遇見製造與消費力兼具的經濟體

印尼、泰國、越南,這三個東協國家,被專業機構點名為製造業遷徙潮下的最大受惠者。走進三國,雖然各有基礎建設不足的問題,但也能深刻感受,人民對於生活水準提升的嚮往,已驅動了他們接棒「世界工廠」的決心。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貝爾法斯特 經濟成長火力全開

貝爾法斯特,此一歷經三十年宗教衝突與內戰浩劫的城市,現在經濟正一片欣欣向榮。十年前的北愛和平協定,帶來經濟成長的具體成果。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