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程文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落實淨零碳排目標!北醫附醫、長庚、花蓮慈濟…各大醫院投入資源,新光為首家開辦永續專班醫療機構

維護地球的生存環境,不僅僅是國家級政策,更是全球性的重要議題。淨零碳排已是全球風潮,台灣也順勢而為,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推波助瀾之下,各大醫院紛紛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承諾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持續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4-03-17

產業時事

惡性腦瘤治療新武器!長庚攜手成大研究獲美頂尖期刊封面報導

惡性腦瘤治療出現新武器!長庚醫院攜手成大醫工跨領域合作,成功開發創新的類病毒奈米載體,可攜帶治療用核酸片段,抑制腫瘤特定基因表現,增強放射治療效果,動物實驗治療效果顯著。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長庚醫療體系創新研發成果卓越 榮獲第20屆國家新創獎30個獎項

第20屆國家新創獎12月27日頒獎,長庚醫療體系的林口長庚、高雄長庚、基隆長庚、嘉義長庚、台北長庚及委託經營的土城醫院都有傑出表現,在「學研新創獎」、「臨床新創獎」、「新創精進獎」共囊獲30個獎項,成績亮眼,也顯示長庚醫療體系鼓勵創新研發、不斷追求卓越的成果與決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獲網友票選「幸福企業金獎」 長庚醫院人很自豪

長庚醫院在11月17日榮獲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年「幸福企業金獎」,由百萬網友票選,肯定長庚醫院不管在薪酬福利、關懷照護、人才培育和健康職場等各方面的表現均領先同儕。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長庚醫學週聚焦精準醫療 22國外重量級專家學者參與

今年長庚醫學週在10月21、22日順利舉辦,主題為「長庚醫學新視野」,強調傳承、精準及創新。共邀22位國外重量級的專家學者參與,分別來自歐洲、美國及亞太地區,此外,亦有國內多位不同醫院與研究單位的專家共同參與。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啟用 搬出王永慶藏寶5萬年癭木共賞

桃園長庚轉運站BOT案附屬興建的「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在10月17日啟用,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及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王瑞慧,17日均親自出席啟用典禮。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林口長庚、廣達林百里、國際扶輪基金會攜手 打造5G救護車即時遠端會診

生命無懼 搶救無距!林口長庚醫院於9月14日攜手廣達及國際扶輪基金會,舉辦「5G救護車啟用典禮」,典禮由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及國際扶輪基金會總監吳淑華共同主持。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政府醫衛新南向政策:馬來西亞重大突破,協助馬來西亞建置智慧病房及引進台灣智慧醫材產品

台灣長庚醫院承接政府新南向計劃後,偕同財團法人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MET)攜手台灣醫衛廠商緊鑼密鼓登陸馬來西亞,開創台灣醫療新藍海。今年8月26日台灣長庚醫院再度與當地機構聯合舉辦大型研討會,主軸聚焦「智慧醫院」與經驗成果分享。包括馬來亞大學及附設醫院、新康集團、鷹閣醫院、同善醫院、馬來西亞電信公司等代表以及台灣廠商,總計線上及實體共超過300人與會,會中共同探討如何透過醫療器材、資訊系統等工具創新或數位轉型方式,為醫療產業帶來正面影響和更多新的可能,協助馬來西亞更多醫療夥伴推動智慧醫院的建置,提升當地病患的滿意度。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長庚體系9大院區攜手TAISE簽署「永續倡議書」,宣示永續發展決心

為展現全面落實永續發展的決心,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暨所屬九大院區,18日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簽署「醫院永續發展倡議書」,寫下全體系致力於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除更健全自身醫院治理、環境永續管理外,還將積極與各醫療機構合作,促進社會朝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緬懷王永慶「要做就做最好」精神!長庚醫療體系舉辦「2022長庚醫學週」研討會

長庚醫療體系舉辦紀念王創辦人「2022長庚醫學週」學術研討會 ,10月20日假林口長庚醫院盛大舉行。為了緬懷創辦人王永慶先生並砥礪長庚人邁向卓越,長庚醫療體系舉辦「2022長庚醫學週」,於昨(20)日在林口長庚醫院盛大展開為期四日的系列學術研討會。

日期: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