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種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曾福森瞄準全球市場 藉分子技術精選風味 敢砍掉重練等三年 龍眼農種出冠軍咖啡

台灣阿里山的咖啡水準媲美國際,競爭同樣激烈。曾福森作為半路出家的外地人,卻能在阿里山種出冠軍咖啡,一躍成為咖啡大賽常勝軍,他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星巴克耗10年打不贏越南咖啡,為何攻不下市場?2原因不受當地人喜愛:花的錢沒那價值

越南人對咖啡的癡迷絲毫不亞於義大利人,根據統計,越南是全球第2大咖啡出口國,國內每年消費20萬噸咖啡,平均每人喝掉2公斤,相當驚人。不過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想攻占越南市場,進度卻不盡理想,外媒指出,星巴克的咖啡「不合」越南人口味,加上售價偏高,是10年來進展有限的主要原因。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堪稱「咖啡界奧斯卡」獎!嘉義咖啡農曾福森囊括「COE卓越盃」前三名,得獎關鍵是這四個字

台灣咖啡再次躍上國際舞台!產自嘉義阿里山豆御香藝伎莊園、由咖啡農曾福森一手栽培的咖啡豆,一舉摘下有「咖啡界奧斯卡」之稱的「COE卓越盃」冠軍,並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村長帶路領秘境,海拔1200公尺上的60年老三合院...謝金河:以前沒注意的好茶、好咖啡

農曆春節前的太平村之行,嚴清雅村長除了陪我逛老街,他恨不得在有限時間內帶我看太平村外的幾個私人景點,後來我才知道,他正發揮他的能量,希望也把太平、太興、碧湖及龍眼拉在一起,經營一日生活圈。

日期:2023-01-24

職場生活

老外說「My phone is flat」,不是在指「手機很平」!

Jane 和她的外國朋友在講電話,講到一半,朋友說:"My phone is flat.""手機是平的?"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有圓的手機嗎?原來 flat 不只是平的意思。今天來看看 flat 這個好用的字。

日期:2022-11-03

職場生活

沒勞保年金又怕退休金放定存撐不久...老父親把錢給女兒「這樣買」:用股利打造每月安穩10萬月退俸

我的父親在年老時,交一筆錢給我,叫我幫他投資股票。因為他知道「通貨膨脹」的可怕,如果他的養老金放在定存,可能很快就會領完。他們這一代除了公務員外,並沒有勞保年金,所以許多人的晚年其實是相當可憐的,沒有錢生活就沒有尊嚴和自由。

日期:2022-08-18

投資理財

3招讓父母擁有10萬元月退俸!退休後的「全家人幸福理財」,我也希望像父親那樣經濟無憂

發月退俸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可以用每月股票交易的帳戶零頭去支付,而不必每年賣一筆大錢的股票去支付。

日期:2022-07-28

財經時事

有上班就免費喝兩杯、還有福利儲蓄信託!星巴克全台徵才700人「要夥伴而不只是員工」

面對路易莎、Cama等本土連鎖咖啡業者來勢洶洶,統一集團旗下的國內咖啡龍頭台灣星巴克選擇正面迎戰,預告全台北中南東共54間門市,將於5月14日舉辦聯合徵才,一口氣釋出700個職缺,規模創下近年最大。

日期: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