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種子音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打造臺版明星孵化器 TDI 台灣夢幻學院 培養下一波臺流星浪潮

臺灣自由開放、鼓勵多元創作環境,成為孕育文化創意、影視娛樂產業的沃土,過去培養出一代又一代在亞洲、全球市場熠熠發光巨星;但曾幾何時,面對韓國、中國大陸影視娛樂產業強勢崛起,臺灣產業正面臨人才、平台、資金3缺。文化內容策進院(後簡稱文策院)攜手影視產官學界共謀解方,培育人才、搭建舞臺、鏈結國際,向下紮根,為臺灣培植下一波臺流星浪潮,將臺灣文化內容產業輸出全球,成為國際星勢力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競爭力

浴火重生》國小老師的一句話 救回險入歧途的田定豐 走出遭暴打的童年 他翻身大咖歌手製造機

一雙大手,把螺絲起子拿到瓦斯爐燒到灼燙,再扯破小孩的衣服,朝皮膚伸去;同樣一雙醉手,剝光小孩的衣服,毒打後以鐵絲綑綁,扔進疾駛的車流裡……。「那是我生命中最不堪、最可怕的一件事,永永遠遠烙印在我心底最深處。」這一幕幕,都是種子音樂、豐文創創辦人田定豐的童年受虐往事。

日期:2017-07-20

今選頻道

黑嘉嘉從台灣最強女棋士 轉戰演藝圈 眼前的路還不清楚 勇敢去試就對了

「大家好,我是黑嘉嘉!」知名圍棋棋士黑嘉嘉剪去黑色長直髮,以褐色及肩捲髮造形出現在臉書直播影片,令人耳目一新。去年底,她正式宣布加入種子音樂、跨足演藝圈,在圍棋界、影藝界掀起話題。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