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稱霸全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硬體篇》連十五年穩定配息、本土血糖機龍頭 泰博迎擊技術更迭趨勢 砸重本自主研發新世代產品

泰博二十年磨一「針」,造就主力產品血糖機本土市占第一。在疫情紅利消失後,泰博獲利將回歸疫情前常態,不斷提升技術與創新,是公司持續成長的關鍵。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曾被駕駛丟錢羞辱...他花28年打敗嘟嘟房成停車龍頭,年營收逾30億、股價破百,成功背後原因曝光

阜爾運通比嘟嘟房、俥亭等同業,更晚進入停車管理市場,如今已是全台停車場、停車系統市占雙龍頭;2022年營收突破30億元,創歷史新高,究竟它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中心 台中七期豪宅如何吸引這批「隱形好野人」?

「台中好野人多,而且都是『隱形的』。」從事不鏽鋼金屬製造業、住在七期已11年的住戶黃老闆說,台中原本就是台商、中小企業主的大本營,尤其中美貿易戰後,海外台商紛紛將資金撤回台灣,到七期買豪宅,就成為這群屆齡退休客戶在資金配置上的選擇之一。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熱絡房市》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 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間 中台灣隱形富豪 低調買爆七期豪宅

二○二○年,台中十大豪宅成交共八十筆,較前一年成長近九成,其中又有七十二筆集中在七期重劃區,到底七期豪宅能成功收服客戶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直擊台中奢華力》好市多1天賣出兩艘百萬遊艇、保時捷砸8億建展場、Lady M蛋糕快閃45天狂賣10萬片……

相對於台北人的低調謹慎,台中人熱情又直接,散個步就買輛保時捷跑車、好市多開新店直接打包2艘遊艇。加上近幾年台中人的可支配所得成長率大勝北、高兩市,青壯人口不斷湧入、台商回流與公共建設陸續完成下,直接反映在消費上,締造全台灣最大百貨公司、買出好市多全球第一名業績。這一群「新富人」,他們吃什麼?穿什麼?想的又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高收+新興債夠嗎?混合、另類型基金正夯

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台灣人投資債券基金多於股票基金,債券基金最流行的就是配息型高收益債券基金,去年開始流行新興債基金,但今年上半年2月5日黑色星期一和5月義大利政治風暴,市場上沖下洗,國際資金又開始外逃這兩大類台灣人最愛債券基金,再來錢要去那裡?關注市場的投資人,就會發現基金業者2018年開始在鼓吹「有債有股還有.....」基金,在晨星基金分類裡就是平衡/混合或另類資產型的基金。

日期:2018-06-12

產業時事

縣市長滿意度出爐:5人蟬聯五星 鄭文燦稱霸全台

《遠見雜誌》發布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有5位縣市長蟬聯5星,分別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和連江縣長劉增應。

日期:2018-05-30

產業時事

60年木工廠變文創潮牌 營收翻五倍

歷經九○年代台灣家具代工產業由盛轉衰的困境,永興家具的二代經營團隊,帶領老木工廠轉型,打造台灣碩果僅存的紅木家具品牌。現在他們還要重振台灣工匠精神,帶起木工的文藝復興。

日期:2018-01-17

財經時事

鎖定東南亞八千萬個中產家庭 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 新南向黃金攻略

人口紅利、高經濟成長、大量中產階級家庭崛起……,隨著東南亞商機一一浮現,全球直接投資資金也開始簇擁。未來三年,一個新台幣破一百兆元的最新經濟體,將火熱爆發。這是台灣大企業、一百三十八萬家中小企業頭家,以及海外工作者都不可錯過的新淘金學!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小七為何敢砍掉重練 把東西賣貴?

去年自有品牌進帳七十二億元、稱霸全台通路的超商龍頭統一超,現在一改品牌策略,「平價時尚」出局,換上正夯的價值型商品,它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