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穆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第二屆睡眠.療癒展及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中登場, 失眠危害提前預防,名醫帶您熟睡每一天; 愛女孩成為顯學,兩性一起過好生理期

失眠及月經貧窮和少子化已經成為國安級的重要健康議題,長期失眠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老人失智症,兒童失眠則可能造成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甚至影響生長發育。根據國際婦產醫學聯盟及衛福部國健署資料顯示,全球有8億人正經歷嚴重的月經貧窮,教育部亦為此投入了2.5億。而年齡層越高的女性,生育力隨生理機制衰退而影響受孕率,造成生不如此的現象,突顯出與生理期相關的議題已引發了各界觀注。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他們缺乏同理心、有著相同弱點⋯」馬斯克、賈伯斯傳記都由他執筆!解密地表最令人好奇的2大天才

2015年,SpaceX創辦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首本傳記《鋼鐵人馬斯克》(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問世。睽違8年,一本全公開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出現在世人眼前,人生故事也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恰巧的是,《馬斯克傳》與2011年出版的《賈伯斯傳》都是由同一位權威傳記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所執筆,透過深度跟訪及貼身觀察,艾薩克森這麼評論:「他們既相似又不同」。這位執筆人在媒體上公開透露部分細節,讓外界得以一窺兩位前後世代「狂人」的相同與迥異之處。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35歲的我,需要凍卵嗎?凍卵流程只要14天,費用、年齡、受孕率...常見問題一次看

桃園市、新竹市相繼拋出補助大齡女性凍卵的政策,以色列政府則免費提供年輕健康女子4次凍卵機會。把孕育生命機會放在時光機裡,妳會想凍卵嗎?凍卵又是怎麼做?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民選代表有智慧辨別真正的群體利益嗎?

經濟學家眼中的民主政治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法規限制 凍卵人數十年增30倍 使用率卻不到一成 鬆綁人工生殖 保障未婚生育權

近年女性凍卵人數暴風式成長,但相較於國外數據,台灣卵子解凍率明顯偏低,嚴格的法規限制,讓女性使用卵子困難重重,成為生育路上一大阻礙。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波蘭遭飛彈轟炸2人亡,兇手不是俄羅斯?美聯社:美官員初判烏克蘭防空飛彈所致

今周刊編按:北約成員國波蘭與烏克蘭交界一處小鎮11/15遭到飛彈攻擊,造成2人喪生。外界將矛頭指向正在侵略烏克蘭的俄軍,不過俄國國防部強調,否認俄羅斯飛彈越境落到波蘭。外媒美聯社引述3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表示,打到波蘭的飛彈疑為烏克蘭軍隊應對空襲所發射的防空飛彈。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流亡他鄉仍掛心底層苦難 用生命熬出《武漢》新作 中國作家廖亦武 自比「時代錄音機」 紀實中國疫情生死場

中國流亡作家廖亦武,和其他流亡作家不太相似。其他流亡者,常常在國外就銷聲匿跡,人在他鄉動不了筆。但曾蹲過監獄的老廖,在自由世界看著極權大監獄,他知道自己還能寫,也還必須寫下去。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歐洲逢500年大旱,運費日漲30%「太瘋狂了」!萊茵河瀕斷航,2原因「整個歐洲都將淪陷」

500年未見的乾旱、近50年新高的通膨,加上一場史上最嚴重的能源短缺危機,三大衝擊,正逐步升級成一股完美風暴,襲向整個歐洲大陸。究竟,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面臨什麼樣的困境?歐洲經濟又為何告急?

日期:2022-08-31

財經時事

川普任期倒數 CNN:他可能特赦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敗選後,任期剩下兩個多月,CNN報導,他不必再承受選舉壓力,大可恣意妄為,可能特赦某些人(包括自己)、開除某些人並簽發一些行政命令。

日期: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