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積層陶瓷電容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炒熱電動車話題後》國巨Q3營收直逼300億元 飆歷史次高! 法人反倒最關心「這兩件事」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下午發布,今年第三季營收年增近34%至293.89億元,創下單季歷史次高紀錄,同期淨利也年增近88%至68.14億元;國巨該季每股獲利(EPS)為13.85元,意味今年前三季已經賺了超過三個股本。在亮麗的第三季財報數據之外,國內外法人今(27)日在國巨法說會中的關切焦點,反倒是去年9月宣布與鴻海(2317)的合作關係進度,以及車用產品的表現及展望。這或許意味,隨著電動車產業的快速發展,以及鴻海帶頭發展台灣的電動車技術平台MIH,法人圈愈來愈注意國巨在車用零組件的業績及動能。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飆股要一飛沖天,靠得是產業!他花8年把200萬翻2億:「10倍股企業」的3個共通點

編按:作者為韓國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獲譽為「散戶救星」的「送禮的聖誕老人」,原本隱藏在股市論壇的投資高手,在散戶們的再三要求下,2018年開始經營部落格。他無私分享自己投資方法、想法、標的和研究資料,特別是他成功預測上漲500%的飆股,讓許多散戶從中獲利。他的部落格已經成為散戶的投資聖地,經營不到一年,瀏覽人數高達250萬次,他也把自己的投資原則和方法寫成書,版稅收入全額捐出。以下為他找到十倍股企業的經驗分享...

日期:2021-10-01

投資理財

陳泰銘3年轉骨策略大成功 上半年國巨EPS衝22元! 為吃到「蛋糕上的奶油」 他下手調整200億高雄新廠這件事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由董事長陳泰銘三年前發動的轉骨策略開始見效,受惠併購外商普思(Pulse)及基美(Kemet),今年上半年營收年增119%至514億元台幣;同期每股稅後純益(EPS)更達到22.98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2.60元。陳泰銘強調,國巨希望未來成為唯一能一次提供電阻、電感及電容的被動元件大廠,並重申長期目標是國巨營收達50億美元、毛利率維持40%、營業利益率28%的公司,「管理層已經訂出策略,希望投資人拭目以待」。

日期:2021-07-26

投資理財

車用電子需求大爆發!把握「聰明上車」投資機會 一表掌握20檔超夯車電概念股

受惠電動車產業起飛,近來相關夯題材概念股馬力十足,展望未來,該如何掌握相關投資商機?已經大漲一波的車電股又該如何操作?贏家們在此親授投資觀察與操作策略。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投資教戰》外資調升評價喊加碼 帶動供應鏈狂衝 車電股大漲一波後 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受惠電動車產業起飛,近來相關夯題材概念股馬力十足,展望未來,該如何掌握相關投資商機?已經大漲一波的車電股又該如何操作?贏家們在此親授投資觀察與操作策略。

日期:2021-01-27

投資理財

年底作帳行情來了!華新、國巨、聯電扮領頭羊 法人重押這10檔

接近年底作帳時機,加上台股12月也站上萬4,使得這波行情更有看頭,《今周刊》篩選出有投信作帳及集團作帳雙重行情的標的,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0-12-09

財經時事

陳泰銘追到美國資優校花 讓國巨躋身全球前三大被動元件廠 契機竟是「這個」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今(12)日公布將以16.4億美元(約500億元台幣),全資收購美國高端電子零組件大廠基美(Kemet),未來可望使國巨以合併後15%市佔率,躋身全球前三大被動元件廠商之林,也是國巨跨入車用、工業規格及5G等利基市場的最後一塊拼圖。

日期:2019-11-12

投資理財

為何利多頻傳 國巨股價卻跌不停?

股市裡有一句俗話:不要聽大股東說了什麼,而是要看他做了什麼!

日期:2018-08-10

投資理財

股后國巨填權息近5成 2因素讓外資持續喊買

台灣今年出了一檔國際認證的大飆股,也就是台股股后、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今天是國巨除權息的日子,挾著6月繳出亮眼營運成績的氣勢,國巨在盤中股價一度飆上漲停,填權息率達46.9%,為今年台股填息表現最佳的個股。摩根大通科技產業分析師蔡宗余也分析,儘管國巨因為股價來到高位引發市場雜音,但因為兩因素,看好國巨議價能力仍高,給其1650元的目標價。

日期:2018-07-09

投資理財

投資雙高概念股攻守兼備

台股指數愈墊愈高,想搶賺產業成長型個股除權息行情的投資人,專家普遍建議可朝兩個方向去思考:一是挑「股價修正過」的高息成長股,掌握股價「先蹲後跳」的賺錢契機,適合存股族波段操作;第二,是卡位有產業亮點、有集團作帳題材者,即使現金殖利率不到三%,但受惠產業趨勢向上的熱度,積極型的投資人可望在「賺價差」的同時,也能一併收割「息值」,搭上除權息行情順風車。

日期: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