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穢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那天有接到電話,他是不是就不會死...」菜鳥警察背後令人傷心的故事

阿良是警專31期的,平時臉上都掛著很誠懇的微笑,說話也都很有禮貌,是個好好先生,但從聊天過程中我發現他還滿語帶保留的,經驗告訴我他大概是個受過傷的人。

日期:2020-01-14

產業時事

「我曾是30多年國民黨黨員,但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 退休軍官:隨便一個阿貓阿狗都比韓國瑜強數百倍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進行2020年總統大選,外界普遍認為這是尋求連任的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之間的對決。而日前一名退休軍人林永塘在臉書上po文表示,雖然曾是30多年的國民黨黨員,但這次選舉,國民黨這一票他實在無法投下去,為免有人懷疑其說法,他還附上自己的黨證照片。

日期:2019-12-05

幸福熟齡

照顧失智母辭工作、耗盡積蓄 善用喘息補助找回人生

「我需要協助……」105年8月週五的傍晚,55歲的張瑋庭因為長期照顧失智症的母親身心俱疲,連續好幾個夜晚都沒辦法入眠,疲倦、難過甚至憤怒的情緒揉雜成一股重量,狠狠地把她壓倒在地。

日期:2018-07-09

今選頻道

做公益順便伸狼爪 女記者臥底踢爆慈善晚會內幕

英國《金融時報》女記者Madison Marriage以服務員身份臥底潛入擁有33年歷史的慈善派對,發現多位與會的貴族、企業家、運動明星對女服務員伸狼爪、口出穢言甚至露鳥。

日期:2018-01-25

職場生活

別讓豬頭老闆壞了你的工作情緒

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固然令人欣喜,但如果遇到令人生氣的老闆,是否就要放棄這個工作機會?還是有什麼好方法能治治爛老闆?

日期:2008-08-21

財經時事

三天內兩度示愛 林明成只要第一金 P.32

我靠,我靠,我靠服務;我呸(拚),我呸(拚),我拚第一;我衝,我衝,我衝第一!」為了徹底擺脫老行庫的形象,在記者會上華南金人表現得語出驚人,齊喊出如此震撼的口號,乍聽下以為他們「口出穢言」,原來只是宣示華南金的決心,這樣語不驚人死不休,連董事長林明成也不例外!

日期:200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