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穩健成長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泰金、中信金跌出獲利前5名讓人驚訝!14檔金控股1月比較:想賺價差?2檔「超跌優等生」能考慮

揮別過去悲慘的一年,金控公司即將迎來嶄新的開始。每個月10日是金控公司公佈上個月業績的時候,在公佈營收的同時,金控公司還會公佈自結每股盈餘(EPS),而EPS是我判斷配息的數據之一。除了金管會大力幫股東監管金控公司之外,每個月固定發佈相關數據讓投資人瞭解狀況,也是我青睞金控股的原因。依照往例,就讓我們來看看金控一月份的表現吧!

日期:2023-02-18

投資理財

此刻,他們正在為「3年賺1倍」選股積極準備 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

台股自跌破萬4低點後,在國安基金宣示加持下,展開千點反彈行情,展望未來,價值投資贏家們目前如何看待股市布局?是逢低撿便宜?還是保持低持股靜觀其變?3位億元大戶分享他們現階段如何在危機中尋找獲利機會,以及資金布局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經營之神」王永慶在17.6元賣光台積電 林成蔭:投資沒有100分的事,就怕這3件事沒做好

辛丑牛年即將結束,台股在這段期間是名符其實的「牛市」,投資者應該多少都有所斬獲,錯過行情的朋友,不妨回想以下兩個例子:

日期:2022-01-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1期︱存股池評價系統的更新與說明

為了讓存股助理更好、更方便使用,以及根據訂閱戶的種種回饋與建議,我們調整了存股池的評價系統。其中,杏昌調整為「小型成長股」,亞泥調整為「大型領息股」,志超調整為「小型領息股」,群光、健鼎與精誠調整為「中型領息股」。我們把存股池分為4大類:領息股、成長股、深度價值股以及深度成長股。

日期:2021-12-06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元宇宙概念股續夯,歐洲疫情又再起,VISA大跌可進場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22

投資理財

高價景氣循環股、業績衰退股 為何這2種股票 殖利率再高也不能買?

買入好公司,是投資成功的第一步,而投資成功的第二步就是:買在公司被低估的時候。無論是在哪個股票市場投資,只要走對路徑、用對方法,致富不是夢想,是可以達到的目標!

日期:2019-07-24

投資理財

從巧新到健信—股價總是預先告知我們不知道的未來

前陣子巧新爆內鬥,市場都還不知發生什麼事,股價卻先行跌破年線,似乎在向投資人預警。隨著石呈澤跳槽健信,健信股價聞訊飆漲。間接印證了股價表現似乎有預知市場的能力。

日期:2017-09-14

投資理財

高殖利率:台股的最大憑藉

台股整體股息殖利率超過3.8%,是配息水準極高的市場;在低利率時代擁有這項優勢,即使台股回檔,預料幅度也不會太深。

日期:2015-04-09

投資理財

明年上看九千 鎖定台積電供應鏈

QE縮減、景氣溫和復甦、選股不選市,明年投資主調呼之欲出,台股未來一年要如何布局,才能穩操勝券?《今周刊》邀請五位過去一年投資績效卓著的達人,從總體經濟到產業,精選明年有機會上漲三成以上的十三檔潛力股,為投資人指點投資方向。

日期:2013-12-05

投資理財

蘋果高峰過 非蘋陣營和作帳行情股夯

台股在十一月出現急漲後,面臨漲多獲利回吐,以及高檔的套牢賣壓,未來指數將何去何從,專家各有多空解讀;唯最大的共識是,蘋果概念股的高峰期已經過去,投資人不宜過度眷戀。

日期: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