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穩健配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只到7/30「好享退」專案報名最後倒數 升級你的富足退休生活趁現在

9大商品自由選 退休也要贏在起跑點!

日期:2019-07-09

投資理財

不怕黑天鵝攪局 謹記四教戰守則 耐震穩穩賺 嚴選15檔低波高息基金

過去基金公司投客戶所好,紛紛加入「配息競賽」行列,但近年投資人口味改變,高息已不再能滿足他們的胃口,掌握低波動、穩增值的商品,才能重獲市場青睞。

日期:2017-08-24

競爭力

追求每年獲利逾7% 財富增長術

我永遠記得確認賠光4,000萬資產那一晚, 我大受打擊,莫名高燒到42度,接下來的幾個晚上,躺在床上,總是懊悔的淚水……」回憶過往「得而復失」的慘痛教訓,趙子斌苦笑著說,3年內大賺4,000萬的成果,34歲時,不到1個月就因投資失利賠光,讓他難過到差點得憂鬱症。幸好,多年財經專業與保險儲蓄的累積,讓他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目前財富累積趨於穩健的他,是磊山保經策略長兼財經講師,他總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勸人正視資產穩健配置的重要性,尤其是接近「不惑之年」的人,投資理財要更加謹慎。

日期: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