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穩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快速經濟成長的中國,如今竟已走入拐點?

原本中國可以自豪地說,他們即將改變「以投資拉動」的成長模式。這個國家擁有14億人口龐大市場,下一步將從投資驅動轉向消費驅動,僅僅仰賴內需消費就能維持成長動能。不過美中翻臉相向後,中國面臨的挑戰比任何時期都還嚴峻。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習近平走出國門不等於開放!公私合營、供銷社大復活,「打右燈、向左走」將是未來中國政策走向

「第一年出不了國,第二年出不了省,第三年出不了市,今天最新倡導:非必要不出區.....我與少林寺方丈視頻:我想要出家!方丈一臉認真地說:非必要不出家」

日期:2022-11-22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5/22 全球通膨壓力大 台灣6月升息機率高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2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5/15 美聯儲未來兩次會議都將升息2碼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15

產業時事

清零政策嚇跑外資 中國連祭救市措施 陸股何時止穩? 恢復信心看兩指標

今年中國經濟有多項外在因素影響成長,加上上海封城的衝擊,近期陸股連續重挫。但在政策積極救市下,後市其實不用太悲觀,現階段可能是透過ETF危機入市的好時機。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A股跌跌不休,很多投資人想要逃離股市…中國經濟還會再壞嗎?一文看懂兩會報告釋出的訊號

歷來被稱為中國總體經濟信號燈的「政府工作報告」剛剛公佈,報告包含未來一年的貨幣政策和財政政策,並給出今年2022年GDP增長目標為5.5%,以及各行業的發展路徑。讀懂它,就可以幫助我們在投資A股的資產保衛戰領先一步。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中美走不同的抗疫保經濟之路

出人意料的2020年,帶來一場史無前例的經濟坍塌。全球前兩大經濟體,救市策略大不同,相較美國激進的暴力救市,中國在振興經濟上略顯保守。

日期:2020-06-17

投資理財

雖有政策強力提振 三大風險仍虎視眈眈 「兩會」後的陸股布局 首選內需龍頭股

籠罩在疫情、美中貿易戰之下的中國股市,在五月下旬的「兩會」過後,指引投資人什麼方向?專家分析,以內需市場為主的產業,有機會迎來成長。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首度未設定GDP目標 2020中國兩會政府工作報告「兩大關鍵重點」分析

2020 年對中國而言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接續之年,更是「兩個一百年」目標交棒點,如此重要的一年,卻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致 Q1GDP 出現歷史首次負成長、逆全球化持續升溫的重大挑戰,5/21~5/22 中國召開一年一度的全國兩會(政協 13 屆 3 次會議、13 屆人大 3 次會議)宣布「2020 年政府工作報告」,闡述今年經濟工作的重點、財政及貨幣政策主軸,與未來工作具體目標和詳細部署,可說是觀察未來政策的風向球。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4月美國非農大減2000萬人、失業率飆破14% 就業市場真的很糟嗎?

美國4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幅度減少2050萬人,失業率高達14%,數據真的這麼糟嗎?失業的都是哪些人?勞工局在本次數據有更深度的披露,本文嘗試完整拆解整份就業報告,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