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穩穩的!存對慢飆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融股存股6大熱門問題一次看懂

「存」這件事,意味著會「變多」,但這也可能是你對存股最大的誤解。所謂的投資工具,就是意味著有賺有賠的風險,特別是股票,屬於高報酬高風險的工具。存股不是不行,但你若沒有依據先「選股」,再「存股」,那麼還是很容易陷入虧損。

日期:2021-04-22

投資理財

6檔最有潛力的ETF大公開!最愛高股息...存股達人怪老子、陳重銘都推薦這一檔

台股交易熱絡,多頭行情不斷,加權指數創歷史新高,台股ETF(指數型基金)吸引不少小資族目光,2020年參與的投資人數量甚至飆破百萬,最有名的國民ETF元大台灣50(0050)股價一飛沖天,小資族想要當個懶人、入市存股,究竟還有哪些是必選具成長潛力的ETF?

日期:2021-03-15

投資理財

到底存股要如何操作,才能提高勝率?

股利+價差+懂得賣,才是存股族的勝利方程式。偏好存股的投資人,需要養成根據指標,追蹤季報、半年報、年報表現的好習慣,隨時檢視。

日期:2021-02-04

投資理財

只知道0050、0056 就太遜了,最有潛力的ETF大公開!

存股最重要的是「耐心」,包括持續地買進,耐心地抱著,用時間去滾出高報酬,讓股息愈領愈多,還可以賺到價差,這都需要時間這位好朋友的相伴,和快節奏的短線交易完全不同;此外,當投資標的的基本面出現變化,投資人必須當機立斷,適時獲利了結,以免回吐或損失擴大。

日期: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