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空中英語教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英文歷險記

以前「學英文」好似時尚、追求潮流,現在則是必修科目,當然,英文呱呱叫的確好,讓我們向雙語國家邁進。

日期:2022-02-16

財經時事

退休前做好2件事,打造美好「第二人生」!謝金河:如何規劃人生下半場,是學問也是藝術

退休,不再只是從工作崗位退下來休息,而是開啟「第二人生」的轉捩點。不過,要如何美好退休、擁有美好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兩大關鍵,就是要保持健康、培養興趣。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空英創辦人彭蒙惠:多思考離開後會去哪裡,面對生老病死不再害怕

她年過90依然天天工作,想著如何幫助更多人,源源不斷的活力與創意,來自於深刻的信仰。

日期:2020-08-20

競爭力

不輕言放棄的毅力!他經濟系畢業,到聯合國當資訊專案經理

好奇心可以帶你走多遠?不甘平庸是否能成為你勇闖未知的動力?在台灣出生長大的黃一展不是富二代、沒有哈佛牛津等名校學歷,靠著敢嘗試與不怕挫折,前往聯合國擔任專案經理、寫下所見所聞成專欄作家,更在工作穩定後,持續挑戰未知領域,踏入金融新創圈。

日期:2020-07-16

職場生活

科大生幫Google辦活動 畢業帶台商海外參展

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的莊子萱,雖然不是讀應用英語系,但在校期間積極選修全英語會展課程,爭取海外會展實習機會,畢業後參加會展人員公開招募活動,如願到專營海外展覽的會展公司任職。多次執行國際會展專案,過程中她不斷加強專業技能與英語溝通能力,繼續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01

競爭力

成大經濟系被退學...他感慨:聽老師的話「不要浪費分數」,最後卻浪費自己的人生

不浪費分數,卻可能讓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到頭來,浪費的卻是自己的人生,這是我覺得主流教育給我的第一個謊言。

日期:2019-07-17

職場生活

外國客比例高 主管帶頭開讀書會練英文!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是台灣觀光醫療的示範點,客人來自世界各地,員工必備基礎英語能力,而除了醫療用語,企業更重視日常英語會話。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超吸睛!城市國際化獲知名訂房網站肯定

繼去(2017)年獲全球背包客聖經《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選為「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台東近來因國外旅客訂房人次快速成長,更獲世界訂房網站龍頭Booking.com肯定為「2018年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註),全亞洲除了台東,僅日本札幌入榜。而甫落幕的國際衝浪公開賽,也吸引國際媒體大幅報導關注;甚至,在106個舉辦鐵人三項的城市中,被全球愛好者選為「隔年最想再回來參賽」城市第一名。台東,毋庸置疑已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8-07-27

競爭力

「媽媽 我跟你不一樣!」孩子叛逆期來了怎麼辦?

兒子教導我:請認識我在乎的是什麼,請瞭解我的價值觀,請對我有適切的期待,而不是依照你們大人自己以為的順序與標準。你們的價值觀是你們自己的,不是我的。一如你們的期待,也請放回自己的身上。

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