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空品維護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2月新制/高鐵票改實名制、2大電信退場…車輛排煙管制上路,製造空污被抓到「最高罰6萬」!

2023年進入倒數1個月,來到尾聲之餘也要看緊自己荷包,12月新制出爐了!包括電信業者合併後退場、高鐵早鳥票改採實名制、部分縣市的科技執法再擴大等,《今周刊》整理出12月新制懶人包,讓讀者一次掌握。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都問幾題了」、「不能統一一下嗎」高虹安事情多到讓發言人嗆記者!早上6點徐千晴道歉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新聞不斷,有平面媒體記者向市府發言人詢問市府回應,未料卻反而被發言人徐千晴致電反問「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等,引起媒體不滿。徐千晴今天早上在竹市府媒體群組道歉,表示跟記者朋友發言不當,將虛心檢討、深自反省。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嘉義縣環保局善用「巧實力」 改善空氣品質事半功倍

近年來造訪阿里山,肯定對高山上的旖旎風光與清新空氣都大表讚賞,因為自二〇一一年嘉義縣環保局公告阿里山為空氣品質維護區,二〇一三年推動入園遊覽車須符合排煙檢測標準,二〇一五年將十輛遊園接駁車全面電動化,再到二〇一七年替森林小火車安裝濾煙器,一連串舉措已成功翻轉過往不時會聞到烏賊車汙穢空氣的印象。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從空污重災區到空污改善績優生 高雄市多管齊下

曾經有人打趣說,「看到煙囱,高雄就不遠矣!」,身為工業大城的高雄市背負「空污重災區」污名多年,為了扭轉形象,高雄市動了起來,除配合環保署補助汰換了一、二期大型柴油車、二行程機車,數量衝上全台第一;也針對地方特色產業,推動了各項加嚴標準、總量管制、港區管制等措施,近期更打算籌設空品維護區,繼成功拿下106年各縣市執行空氣品質維護及改善工作「績優」評比後,高雄市政府再拼績優排名的企圖心可見一斑。

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