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空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年就能交屋、10%自備款就好!璟都近千戶造鎮計劃落腳桃園:小宅1坪30多萬要給年輕人有屋住

桃園市政府近幾年積極推出「三心六線」,其中「三心」指的是以桃園、中壢和航空城三大都會區為核心,帶動航空城所在地大園房市熱絡。近2年璟都建設深耕大園,近期更斥資百億,打造近年來最大旗艦級造鎮,推出「璟都54地號」,週五(3/15)舉行動工典禮。此建案基地面積達4147坪,預計推出997戶,坪數約19~33坪。同時鎖定首購族,主打只收10%自備款,就能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很多人問他:「買房子會不會賺錢?要不要買?」他反問:「你有沒有買?這幾十年來,只要你有買、就有賺,你沒買、就沒賺。」「現在買房,5~10年後回頭看,就算不是致富,也會是小康家庭;我努力的蓋房子,希望大家能夠成家立業。」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東煒商用事業X DHL攜手打造「北台灣半導體頂規物流園區」

以清水模建築美學著稱的東煒建設,近年來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施工營造到維護修繕,導入一條龍的建築整合服務,持續深化東煒商用事業體佈局。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45歲桃機今年旅客上看4千萬、第3航廈拚2年後完工!台美大增班:去舊金山金門大橋比去金門還方便

桃園國際機場周一(2/26)開航恰好滿45歲,桃機團隊選在這天,舉辦45週年慶祝典禮。挺過新冠肺炎疫情,2023年旅運量達3,535萬人次,恢復至疫情前73%。桃園機場樂觀預估2024年將突破4,000萬人次,未來待第3航廈與3跑道完工後,桃園機場將朝向8,200萬人次目標邁進。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常見到建設公司董娘幾千萬在買農地,難道是地價要暴漲?代書揭有錢人買地節稅3心機

常常聽到有些有錢人會買農地投資,或是退休後買塊農地享受開心農場。之前小代書在當助理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個建設公司集團董娘的名字好常見,常常在買好幾千萬的土地,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就問前輩知不知道什麼八卦,難道是那邊準備開發土地,地價要暴漲了嗎?(是多想發財)一問之下才知道……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亞錦賽》2連勝!廖健富敲首轟2分砲、張景淯完美3局7K,中華隊19比0扣倒巴勒斯坦

亞錦賽中華隊首戰在大巨蛋擊敗韓國,第二戰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巴勒斯坦,由張景淯先發對上Yunis Haleem,中華隊首局就靠廖健富全壘打拿下領先,終場中華隊在6局提前以19:0扣倒巴勒斯坦。此戰洲際球場有2412名觀眾,比大巨蛋的外隊日本對戰泰國的6614人還少。

日期:2023-12-05

投資理財

預售屋超貴民眾改買中古屋 全台中古屋10大熱區出爐!不是板橋、三重 「這區」在新北交易量最多

近年來全台房價快速攀升,許多預售屋價格不斷創高,使不少民眾逐漸將目光轉向中古屋。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一年全台屋齡五年以上中古屋的十大交易熱區,發現桃園市的「中壢區」和「桃園區」直接包辦交易量前二名,新北市則以 4 個行政區入榜為最多。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富士康「查水表」外溢效應浮現,蘋果、特斯拉、星巴克...老謝:中國市場練兵,外企先嚐甜頭再吃苦頭

富士康事件的外溢效應這次富士康事件的查稅事件,從中共中央透露出來的訊息顯示,和富士康這些年一直在進行的供應鏈移動有關,而最直接的源頭是蘋果供應鏈。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張善政專訪/台積電龍科喊卡「桃園仍是他們設廠首選」!認定能贏其他縣市,一次盤點4大優勢

台積電現階段不考慮進駐龍科三期,桃園市長張善政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強調「桃園仍是首選」。張善政說,基於桃園有多項優勢,包括台積電龍科一期已有設廠、桃園居住成本較雙北低、年輕勞動力充足、教育就學環境好,以及最重要的,是上下游供應鏈完整。「桃園市還有很多其他工業區等用地,市府會盤整其他可能區域,供竹科管理局徵詢台積電意見,市府也會盡力在龍潭周圍或桃園境內挑選更多可行的、不會有那麼多抗爭的地區,讓科管局和台積電篩選,若可以,市府當然樂觀其成」。言下之意,是桃市府並未放棄爭取台積電未來可能的投資案,並為此另覓地點,以爭取台積電回心轉意。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歐司瑪「假綠能」誆年發電1.65億萬度,投資人被詐數億!下波吸金項目將推出,檢調緊急逮人

歐司瑪再生能源科技公司,靠著宣稱能將廢棄物轉化成純綠電且即將興櫃,業務人員打電話給民眾鼓吹掏錢入股獲利可期,涉招攬買賣未上市股票已詐得數億元,台北地檢署獲報追查發現,歐司瑪正企圖推出下波吸金項目,檢調緊急搜索拘提歐司瑪董座張桂挺等9人到案,最後依詐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歐司瑪高層4人。

日期: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