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空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我們下機,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星宇乘客影片讓她怒轟低級:你們賺到了、還得理不饒人

星宇航空因為怪風導致日本航班大亂,最後董事長張國煒出面道歉,且承諾機票全額不收費,暫時讓風波告段落。不過一段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上傳2分多鐘影片,看見一位民眾卡在機上、情緒相當激動,對著機上機組員高喊「讓我們下飛機喔,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引起熱烈討論。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在臉書上發文說,她看完所有有關星宇航空及張國煒這次班機延誤的新聞後,「真的讓我覺得太失望、也太丟臉了…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為「永遠長不大」的愛女奔走尋醫、丈夫竟和好友外遇!她70歲無悔照顧:只盼女兒比我早走

蔣怡琴的36歲么女秀秀,脊椎受傷、智力如同小孩,原本住在照護機構,3年前長年照顧她的老師退休,因無法適應新老師、情緒不佳,引發癲癇症發作,右半邊中風。年逾70的蔣媽媽不忍女兒受苦,決定接她回家住,擔負起照護責任。她笑說每天把女兒伺候得像公主,雖然很累,但看著女兒現在體力變好,會坐了,心是富足的。(原文刊載於2022/2/28,更新時間為2023/1/29)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遊覽車變頭等艙、空姐空少當導遊 戴勝通從「帽子大王」變旅遊業奇才…謝金河:人生從70開始

人生真的從70開始!認識戴勝通先生至少卅年,從帽子大王時代,到海地投資失利,負債累累,從此以後,很少聽到戴勝通的消息,反而他的弟弟戴勝益創造了王品,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張國煒明法說會親上陣!30日興櫃倒數...股票未上市先翻倍 若登錄「航空勢力恐洗牌」

星宇航空(2646)預計9/30將登錄興櫃、登錄價12元,但股票還未上市,交易價已較2021年底的8元喊到25元,翻漲3倍多,也較2022年先前8月現增價12元翻倍了1倍多;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0/13入境檢疫將改成「0+7」,外界預估星宇股價或許有蜜月行情,而星宇明(9/28)日將舉辦法說會,由董座張國煒親自說明。另一方面,星宇也搶搭報復性商機,推出「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等一系列介紹各國景點影片,迎接之後國門開啟的旅遊盛況。不過,向來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外界焦點仍關注其近日公布的10大股東名單,除了星宇董座張國煒的二哥張國明,斥資3.6億力挺弟弟買下3000萬股,同樣買進3000萬股的還有三立投資公司的代表人吳建立。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23下午前往星宇航空總部參訪,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接待並開玩笑表示「要請你來很難」,隨後表示自己不會主動邀約任何參選人,但對於已經卸除部長職位的陳時中持續關心觀光業,「我想這個對我來講,是沒有什麼政治問題」。

日期:2022-09-27

品味人生

達人領路!五家咖啡館特搜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奧地利詩人艾騰伯格如是說。台灣到處都有咖啡館,如果只能挑一家,你會選擇哪?五位浸淫許久的咖啡達人,閱歷咖啡館無數,而他們推薦的一家店,有何令人駐足的魅力?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長榮鼓勵地勤轉空勤 首批「空少」最快8月報到

長榮罷工還在持續中,不過長榮航空官網在2日公布訊息,預計本周將要展開本籍培訓空服員學員招募,預計將招募200名。此外也有消息傳出,長榮也在公司內部發出公告,鼓勵國內地勤轉任空勤,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2019年7月9日止,最快將會在8月下旬至9月上旬報到。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月薪10幾萬、環遊世界還能嫁豪門?揭穿「空姐」夢幻職業的真相

空服員的生活與工作,一直以來都蒙上一層神祕的面紗。可能有很多人會誤解空服員月領高薪、工作輕鬆還可以環遊世界,但事實上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日期:2019-06-26

今選頻道

忍辱3年熬成動畫大師 細田守 人生重開機告白

日本新生代動畫大師細田守,是宮崎駿之後最被看好的動畫導演,兩人有著不解之緣。細田守因宮崎駿而決定志向,也因宮崎駿跌入人生谷底。看他如何谷底翻身,走出屬於細田守的未來!

日期:2018-08-22

職場生活

Bravo! Design in Taiwan!

台灣的設計精品,從餐具、飾品、食品甚至活動,近幾年來屢在國際間重要設計大賽獲獎,引起國際間注目與報導,其實從島內到國際,成功的歷程極其艱辛,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優雅與光芒。

日期:2013-08-15

產業時事

全球航空業「逆轉勝」——景氣「春江水暖」的領先指標

全球航空業大起,這也是世界經濟復甦的第一個試金石,因為春江水暖,航空業景氣最先知。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