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空服人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長榮航、華航營收創新高,為何股價殺成這樣...航空雙雄該抄底還是停損?達人3重點判斷

疫情期間的航空股,獲利大爆發,這除了油價低迷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空運的載貨量爆發。對於航空公司而言,載人的成本相對昂貴,而且起飛及降落還要注意大家的舒適度,另外還得加派空服人員,而且載人還要有空間,沒辦法像載貨一樣可以堆疊...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採訪台積電30年,櫃檯「來賓登記簿的小鐵夾」印象深刻...2個小故事看出:成功的企業都是細節控

講到台積電的競爭優勢,很多人都會想到製程技術,例如5奈米、3奈米領先超前對手三星、英特爾多久等等。這些當然都是台積電很重要的競爭力,但這些大家都談很多了,我想談一下二十多年前去台積電採訪時注意到的一件小事,而且是一件小到大部分人都不在意的事。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讓我們下機,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星宇乘客影片讓她怒轟低級:你們賺到了、還得理不饒人

星宇航空因為怪風導致日本航班大亂,最後董事長張國煒出面道歉,且承諾機票全額不收費,暫時讓風波告段落。不過一段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上傳2分多鐘影片,看見一位民眾卡在機上、情緒相當激動,對著機上機組員高喊「讓我們下飛機喔,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引起熱烈討論。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在臉書上發文說,她看完所有有關星宇航空及張國煒這次班機延誤的新聞後,「真的讓我覺得太失望、也太丟臉了…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他建築出身接下虎航董座,跑去考機師執照創「台東最速男」傳說!陳漢銘趁3年疫情做了多少事?

「誰都沒想到會發生疫情,虎航就像走在路上的孩子,本來是晴空萬里,忽然下了一場大雨,但我手上沒有傘,什麼都沒有。」對於重創航空業界的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用大晴天裡的一場大雨來形容。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飛到北極上空,他心臟驟停恐撐不到降落... 機上56位心臟專科醫神救援!脫險下機去派對慶生

實在是太幸運了!有名乘客在搭飛機途中突然「心臟驟停」,當下就算飛往最近的機場也要4個小時,空服員緊急詢問其他乘客是否有醫師,剛好有56位「心臟專科」醫師,空服人員都還沒來得及急救,乘客就已經恢復意識。

日期:2023-02-21

產業時事

「座位拆了改貨機、員工辭職換跑道」謝金河:疫情摧殘3年,航空業的3個巨變

歐洲廉價航空Ryanair的執行長Michael O’Leary警告未來五年航空機票將持續上漲!隨著疫情解封,歐美各國機場幾乎都塞爆,大多數機場都出現人山人海的人潮,機場內外則出現行李堆積如山,無人處理的窘境,被疫情摧殘三年的航空業將出現巨大變化。

日期:2022-07-03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為什麽會破功?胸腔重症醫師:向死神買時間,快做這3件事補破網

編按:台灣22日新增1例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案771),傳出染疫的是廣達關係企業的員工,由於台灣已逾200天沒有本土案例,加上近期境外移入確診案例也不斷增加,讓外界擔憂身為防疫資優生的台灣,是不是也要淪陷了?重症醫療專業醫師黃軒建議,台灣應該快做這3件事亡羊補牢。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確診再添16例!國籍空服員秀「疫」身裝備 阿中部長也戴起來:護目鏡我拿了一個

全球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身為服務業中感染高風險的航空業,成為近日防疫政策中備受矚目的一環。指揮中心表示,今(28)日除了再添16例確診,其中2例為本土病例外,其餘14例皆為境外移入;另外指揮中心也特別針對國籍航空公司制定相關措施,並請到華航、長榮空服員,展示機上穿著防疫的標準配備。

日期:2020-03-28

產業時事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我國首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出院 手寫信致謝防疫及醫療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國內首例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次採檢皆呈現陰性、X光結果也有改善,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解除隔離限制、安排出院,個案也透過手寫信件表達對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的感謝,「在台灣其實真的很幸福。」

日期:2020-02-0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台灣首例患者痊癒了!親筆寫下感謝信: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國內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次採檢皆呈現陰性、X光結果亦有改善,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解除隔離限制,可安排出院,並建議後續居家自主管理、定期回診、有症狀通知醫院。個案於今日對第一線防疫人員及護理人員表達感謝。以下為該名個案寫給指揮中心的一封信,描述對抗武漢肺炎的心路歷程與對醫療人員的感謝。

日期: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