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空氣清淨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解析疫後4大乘車化學變化 上班族搭車防疫新趨勢 「空氣清淨」服務使用率成長82%

5月全台疫情大爆發,全台防疫層級提升為三級,受疫情影響上班族開啟居家辦公,學生停課不停學,民眾防疫意識提高紛紛減少移動避免群聚,計程車產業首當其衝受到嚴重衝擊,透過【台灣大車隊2021年第二季乘車大數據黃皮書】,帶大家一窺擁有2.2萬台計程車的龍頭品牌台灣大車隊在疫情期間觀察到4大乘車化學變化。疫情期間台灣大車隊推出全業界最高規格防疫措施,主推55688 APP叫車提供「空氣清淨」服務與「不聊天」服務,「空氣清淨」服務疫情期間以上午7點至9點上班時段使用率最高,與疫情前相比成長82%為最高;「不聊天」服務相較於疫情前使用率成長10%,其中以雙北使用率最高占全台80%,雙北使用率與疫情前相比提升了34%,顯示疫情帶動民眾重視交通防疫措施,而客製化服務中「代接電」服務7月份成長了40%,可見民眾於疫情期間減少外出導致自家車閒置,直到微解封民眾開始開車外出發現汽車沒電選擇計程車「代接電」服務及時救援。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升級智慧乘車新生活 全新55688 APP雙平台上線五大亮點

全國計程車業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自2011年領先業界推出55688 APP叫車服務,讓叫車從此一指即可輕鬆完成,近年來持續連結數位科技發展各式貼心生活服務。台灣大車隊大數據發展事業處主管林念臻表示:「台灣大車隊致力替全台用戶打造更高效率、高品質的乘車出行體驗,透過乘車大數據顯示,全台用戶開啟55688 APP選用叫車服務的使用率已突破70%,為帶來顛覆以往的叫車新體驗,今日宣布全新升級55688 APP雙平台正式上線。」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加一次油800元,跑一天連油錢都賺不回來」運量暴跌8成,台灣大車隊如何帶2萬名司機逆勢求生

5月15日,雙北升級3級防疫警戒,熱鬧的街景瞬間宛如空城,看在小黃司機的眼中滿是焦慮,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在這波疫情中使出渾身解術,在攻防並進的策略下,盼的是疫情趨緩的曙光。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必要通勤顧防疫!大車隊企業簽單推新戶體驗

國內疫情依然嚴峻,全台三級警戒時間因應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除了民眾持續減少非必要性外出,許多公司為照顧好員工的身體健康,紛紛啟動分流上班、異地辦公、WFH在家上班,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指揮中心宣布疫情進入第三級前,早已有不少金融業者、科技業者等,宣布針對有進辦公室工作必須的員工,提供計程車費通勤補助,鼓勵改搭計程車落實遠離人群,以竭力確保員工們的健康安全。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大車隊服務破十億趟 百萬現金豪禮感恩會員

全國計程車業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以市占第一規模服務全台超過15年,近年除致力【55688 APP】快速叫車體驗持續升級,更將滿足消費者出行需求作為重要創新服務動能,深入發展空氣清淨車、不斷電車(手機充電服務)、女性專車、低底盤車以及通用計程車等多元服務內涵,不斷實現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舒適又貼心的服務深獲全台千萬乘客肯定。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大車隊推出空氣清淨車 防疫進化乘客更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灣253天零本土案例止步,台灣大車隊全台推出3,000台「空氣清淨車」隊,讓國內外疫情升溫的同時,維持車內密閉空間空氣清新、降低感染風險,加上獨家提供酒精消毒瓶、55688 APP叫車系統「請勿聊天」選項、以及全方位支付等防疫措施,安全的交通體驗,讓往來乘客更安心。

日期: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