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空軍總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文創縱貫線 串聯城市印象

春夏之交的台北街頭,各式展覽爭豔,台灣文博會帶來台南、台東、屏東、桃園四城市的活力向行前,都會叢林信義區裡的「粉樂町」,則出現各國鬼才構築的異想空間,匆忙的人們,不妨放慢腳步,走進藝術。

日期:2019-05-02

財經時事

新創登場》進軍新加坡打國際賽 Tixguru、Fugle把交易變簡單 年輕人不買股?FinTech小尖兵出招

資誠(PWC)會計師事務所統計,全球FinTech相關新創,近四年吸引超過四百億美元投資。在台灣,也有數家後起之秀,準備顛覆你我熟知的投資世界。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大故宮原地擴建難產 空總成選項

故宮去年的參觀人次,從二○○八年的兩百萬躍升到四三七萬,一五年預計達七百萬,還獲英國《藝術報》選為亞洲第一、全球第七受歡迎博物館,故宮身為台灣文化龍頭的地位不言可喻。在國際文化光環加持下,故宮擴建有其必要,但「原址擴建」是唯一選項?若堅持原址擴建,故宮至少要先解決環評與交通問題。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政府動動腦 活化故宮國寶救經濟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提出「故宮救經濟」的建言,根據其藍圖,「政府可以創造商機卻不花一毛錢。」戴勝益這帖藥能否成真,得先說服故宮專家們承擔更多責任。

日期:2013-06-13

投資理財

「故宮」還是「六本木」? 空總土地開發待商榷

行政院政務委員薛琦主持跨部會協商,初步確定北市仁愛路最精華的空軍總部舊址土地開發方向。

日期:2013-04-11

職場生活

「傳產維新」展示櫥窗

台北應有一個面向是國民向全球旅客的展示櫥窗,分享台灣作為華人地區優質生活事業孕育地的豐美成果。

日期:2012-11-22

產業時事

天線寶寶的好點子

如果能把立院蓋在地下,上面遍植樹木草地,甚至還能蓋上一兩座博物館,人民踩在立委袞袞諸公的頭上休閒,讓這些在立院的『天才寶寶』們好好想想到底誰是主人!

日期:2011-08-04

投資理財

聚合發入主經緯 台中建商借殼風再起

將在六月二十二日改選董監的經緯科技,確定將由台中知名建商聚合發入主,原公司派將退出董事會,未來經緯將更名為「坤悅開發」重新出發,也宣告經緯科技將正式走入歷史。

日期:2011-06-09

投資理財

蔡辰男:小帝寶建豪宅萬戶有屋住

《今周刊》七三二期封面故事〈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二十五年興落告白〉刊載蔡辰男的故事後,得到廣大讀者的回響;其實,蔡辰男在不動產上有其獨到的見解,本期將其長年對台灣不動產的觀察,完整呈現,以饗讀者。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從打房到炒股——劉媽媽母子可能帶出投資新方向

政府全力打高價房後,講使高價豪宅續創新高的潛力受到壓制,這股炒豪宅的資金將何處去?值得高度關注。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