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空間坪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花千萬買房,為何只花30分鐘點交? 一文學會「專業驗屋」SOP!別讓購屋權益睡著了...

買房交屋前,為避免屋況缺失,近年許多人會花錢請專業驗屋團隊,協助檢查物件本身是否有施工疏漏,曾任報社記者、現為「我是青埔人」版主的房產專家羅姊分享驗屋流程,她強調除檢查常見水電狀況外,也應留意屋內土建(天花板、牆壁、地板等),千萬不要認為透過裝潢可修飾,輕忽了自己的權益,影響入住生活品質。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思源空間設計 呂宗祐|將軟裝融入設計 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思源空間設計執行總監呂宗祐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適度結合軟裝,讓空間更生活化,也可以因應心境變化適時調整,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雨一直下,除濕機開整天、水倒3次「濕度降不下來」 內行人2絕招:乾爽到手指頭裂開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因此多數人家中都會擺一台除濕機。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除濕機24小時都開著,可是就算一天倒了3次水,室內濕度還是降不下來,如果遇到下雨天更慘,地板還會有「返潮」現象,讓他超級頭痛。(原文刊載於2022/1/23,更新時間為2022/10/16)

日期:2022-10-16

職場生活

艾澤設計-林孝軒「以同理心貼近需求,小預算也有滿滿設計感」

艾澤設計林孝軒把每個案子都當作自己的家,往往想到的比客戶還多,從實用、好用角度,在有限預算內做出客戶想要的風格、感覺,讓每一分錢都花得有價值。

日期:2021-08-13

投資理財

小坪數也能打造「完美廚房」?專家:規劃前先考慮這兩大關鍵

購屋人買了新房子後,得開始考量裝修事宜,除了客廳、臥室外,廚房也經常是與家人互動、分享生活的所在,尤其在不少影視作品或社群軟體上,常可看見配備長型中島的超大廚房,讓不少人在規劃住宅空間時,基於對廚房的美好想像,而格外重視。

日期:2020-12-01

品味人生

綠萊空間設計羅子奇 用綠建材打造健康居家, 享受生活適意而居

「Rely on Us, Relax in House(信實為礎、適意而居)」,以信任為基礎,為客戶住的安全及預算把關,並以綠建材為主軸,打造健康、安全、舒適的 生活空間,是羅子奇創立綠萊空間設計的初衷。

日期:2020-09-02

職場生活

芸采創意空間設計吳佩芸》將品味融入生活 完成對家的夢想

芸采創意空間設計總監吳佩芸認為,室內設計是長久口碑的累積,除了要站在客戶角度思考,盡力完成客戶對家的憧想,建材也必須評估健康與安全考量,人與空間才能永續共存。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冷氣怎麼選才安心又省電? 7撇步報你知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不少人也開始會開始使用冷氣,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加舒適一點,對此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就提醒民眾,必須要正確使用冷氣,才不會引起觸電、火災等事故及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日期: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