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穿戴式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重複閱讀對記憶沒有幫助,最糟的是讓你誤以為你是「真的」懂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美國最強學習導師」丹尼爾‧威靈漢向 500 名教師發表演講,意識到原來學生們都在用錯誤的方法學習。經過二十年的科學研究,他總結出了《你可能學錯了》這套革命性學習指南,針對14種常見的學習困境對症下藥,讓所有學習者用94招克服挫折、享受學習樂趣。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2020年打響CES科技前哨戰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展是全球年度科技趨勢指標的前哨戰,1月7日至10日,一連4天吸引全球各國約4,500家廠商搶灘科技新商機。此次工研院展示9項AI創新技術,透過情境式的互動體驗,展現臺灣在創新智能系統開發上的傑出能力,更攜手愛普瑞及宏遠興業簽署數位運動科技合作備忘錄,共同搶攻全球數位運動商機。

日期:2020-02-01

投資理財

台股第二季前操作 先打安全牌

綠營選戰打勝仗,市場解讀對生技醫療、TPP相關概念股有利;對觀光、運輸、金融、面板、LED及中國市場依賴度高的公司較不利。新政府上台前,台股操作如何因應?《今周刊》專訪兩位台股基金常勝軍,解析未來新投資策略。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想嘗物聯網甜頭 一定要知道的10檔概念股

物聯網商機已從穿戴式科技、智慧家庭或智慧汽車逐步發酵,國內科技業者積極布局這個新的領域,而且部分業者已經做出成績,投資人可以留意哪些公司具有發展潛力。

日期:2014-08-14

品味人生

穿戴式科技,助你輕鬆甩油!

你非常想運動但總是在養成好習慣前就半途而廢了嗎?少了教練和朋友的陪伴,你的減肥之路也總是莫名奇妙就無疾而終嗎?隨著穿戴式技術興起,你可以利用免費的APP,輕鬆管理生活大小事,當然,也包括你的運動健身記錄!8款好用APP,一次報你下載。

日期:2014-06-12

產業時事

穿戴裝置商機起飛 15檔供應鏈吸睛

春季電腦展甫落幕,穿戴裝置產品因各廠商積極推陳出新,加上未來將成為物聯網的重要一環,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體驗嘗鮮,而各研調機構也看好成長性,使得相關台廠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