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穿越道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公園好好玩!交通安全邊玩邊學

扎根安全意識從小開始,在台中,有一座公園超特別,居然把道路搬到公園內!位於台中東區的泉源兒童公園,以交通為主題,讓孩子們透過遊戲自然學習。此外,台中持續優化中的人行道,也提供行人安全、舒適、無障礙的步行環境。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這張照片讓我看到人心險惡…」 路邊狼狽穿雨衣卻衰被檢舉!交通部祭反魔人措施:4/30上路

一張罰單照引爆網友怒火!從過去至今,檢舉魔人的「濫檢舉」問題遲遲未解,讓抱怨聲四起,直到一張罰單曝光,民眾的憤怒與立委的批評,才終於讓交通部正式公告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日期:2022-03-08

職場生活

雙北公車上下車皆要刷卡、四大場所不提供塑膠吸管……7/1上路新制一次看

6月份才上路不少新規定,不過7月份也有不少新制也要上路了,多項措施都攸關民眾的荷包,以下就讓你一次全掌握。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家屬痛心!男童獨赴安親班遭撞死 車禍鑑定「駕駛無肇責」

桃園市一名國小四年級男童去年11月放學後要前往安親班,卻因跑步橫越馬路,被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傷重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車禍鑑定報告日前出爐,認定駕駛「無肇事因素」,當時協助處理的桃園區同安里長林峻宇不服,表示「鑑定意見讓家屬失望痛心,如傷口上灑鹽般的痛」,已委託律師協助家屬向檢察官申請覆議。

日期: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