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穿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從包材到飲料代工,這家傳產走出台灣闖入全球!謝金河喻「笨鳥先飛」:未來會是破百元績優公司

事業是做出來的!宏全的東協戰略我喜歡到企業參訪,所謂讀萬卷書,也行萬里路,在參訪中尋找感動的人及感動的企業,這次到泰國的宏全,深透看到宏全的東協布局及曹世忠總裁奮鬥一生的雄韜偉略。

日期:2023-05-13

投資理財

萬點之後

台股站上萬點只是時間問題,行情能否持續才是挑戰!然而,在這個投資超越投機的世代,已為這萬點打好基礎。

日期:2017-02-23

投資理財

練一身看穿K線騙局的真功夫

其實這和財報分析雷同,不見得懂財報的人就一定獲利,很多交易市場的「眉角」需要經驗的累積;再者,主力也會利用K線走勢來騙人上轎(殺出),達到股票出貨(進貨)的目的。

日期:2015-03-16

投資理財

選股不選市 羊年投資三大攻略

股市走勢兩極化之下,操作穩健者,可留意相對低基期兼具配息的標的,等待落後補漲;從成長力道而言,蘋概、生技、文創與趨勢最明確的汽車零組件,則是追求高成長類股投資人的好選擇。

日期:2015-02-12

投資理財

強勢股連續3天站不上前波高點— 基亞騙線啟示錄

騙線,在書本、理論上的意義是行情的表現特別強勢,突破重要的壓力關卡,誘使一般投資人在狂熱之下毫無戒心的大量投入後瞬間反轉。既然有多頭的騙線,自然也有空頭的騙線;空頭的騙線就是主控者引導行情向下殺破重要的支撐關卡,製造出一股恐慌性的氣氛,讓投資人感到世界末日來臨,即使心不甘情不願,也必須忍痛割愛、認賠殺出。

日期:2014-09-01

投資理財

滬港通的巨大威力不容忽視——兩岸三地股市新機遇

中國領導人一句話,「滬港通」拍板定案,兩市資金活水互通,最大受益者香港更是興奮以對,相較於台股明年證所稅上路,刺激資金出走,未來兩岸三地股市將形成什麼局面?

日期:2014-06-05

投資理財

如何賣在做頭前?— 從長黑棒預知 賣壓的引爆點

大盤之所以形成頭部,最直接的引爆點,就是高檔長黑。所謂高檔是相對於底部起漲區而言,愈高檔,形成頭部的可能性愈大,因為價變貴了。

日期:2014-05-20

投資理財

本月沉潛整理 下月迎接作帳行情

大盤雖然在十月突破上半年高點八四三九點,但由於量能遲遲無法回籠,使得指數過關二次都被迫拉回,因此短線整理格局不變;如果十一月能適時休養生息,將有利於十二月的法人作帳行情。

日期:2013-11-07

投資理財

破底、穿頭慣性 大漲大跌訊號響起

股市操作的最高境界,就是買最低、賣 最高。但這很難達到,我們只能試著朝這個方向走而已。股市價格的起伏,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這些因素大多潛伏不彰,我們只能在事後才知道。但不管什麼原因影響了價格方向,一定會顯示在技術面上。

日期:201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