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突發性耳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笑是台北來的傻子…他花5千萬把土庫「毒瘤」填土種可可變莊園!遊子中年返鄉的「創生成功記」

雲林縣土庫小鎮鄉間,放眼不只農田和養豬場,還隱藏了一座頗具反差感的歐風可可莊園,這家名為「土庫驛」的可可莊園,為傳統鄉村注入全新的可可產業鏈,也間接串起社區經濟。這幾年,不到3萬人的小鎮,每周已能吸引數千名外來人潮造訪。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從山到海,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一種幸福叫創生

(今周刊1406)這是一項沒有期程的長遠行動!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設計師午休趴睡30分鐘卻「右耳全聾」 耳鼻喉醫:原因這兩個,全台上班族小心了!

一名設計師靠接案子維生,一接到案子,要在時間之內把成果趕出來,工作時間長,中午小歇趴睡半小時,醒來卻發生右耳聾了,後半生竟然都要使用助聽器,而導致此原因的可能跟愛喝咖啡、久坐不動,有很大的關係。

日期:2020-08-23

品味人生

留意急性單側耳鳴 恐是重症前兆

耳朵又在唱歌了,搞得心好慌。有人曾指出,耳鳴是救命的警訊,但又聽說面對耳鳴不必恐慌,甚至也無須根治到底。耳鳴,究竟該怎麼處理?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電話接起來沒聲音,竟然是耳朵中風!醫師提醒:這些人是高危險群

南投一名70歲陳姓老翁,在十月中旬的上午,欲接聽女兒打來的電話,卻聽不到話筒的聲音,起初以為是電話故障,但移到另一耳接聽時,就出現聲音,赫然發現出問題的不是電話,而是自己的耳朵!

日期:2019-11-13

財經時事

長期晚睡會怎樣?8個危害你該知道!

大家可能多少知道熬夜、晚睡對身體不好,但你知道詳細會對身體造成多少影響嗎?其實有不少的研究報告都指出,晚睡會對身體帶來的影響不只是睡眠本身,而是連帶影響了飲食、大腦判斷能力,進而造成的綜合後果。看完以下8種晚睡對身體的危害,我們就盡可能的讓自己早睡一點吧!

日期:2019-01-17

品味人生

左耳突然聽不見 竟是「耳中風」作怪!

一名43歲男性,從事業務工作,近來因換了新主管,導致壓力變大,且加班時常感到身體疲憊,某次早晨起床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

日期:2018-09-28

品味人生

高血壓控制不良 當心全身器官都遭殃

59歲的張先生,罹患高血壓已超過20年,早期沒有量血壓和按時服藥的習慣,收縮壓曾飆到150毫米汞柱,某次檢查發現已經進入慢性腎臟病第三期,再不妥善控制血壓恐需洗腎,這才知道高血壓也會影響腎臟健康!

日期:2018-05-09

品味人生

大腦處理訊息更費力 導致社交活動減少 中年聽力受損 失智風險大增

明年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的台灣,將要面臨未來每四十分鐘會增加一位失智者的困境。對此,二十四位醫學專家在今年七月,提出了可行的預防之道。

日期:2017-08-17

品味人生

突發性耳聾」病人受打擊 掌握治療黃金期

45歲王女士某日接起電話卻聽不到聲音,之後一整天都覺得耳朵聽不清楚,確診後判定是「突發性耳聾」,而進行治療,目前聽力已恢復,並於門診持續追蹤。

日期: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