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窈窕淑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從小缺愛 讓奧黛麗赫本學會的事

一九五三年九月七日,奧黛麗.赫本因主演《羅馬假期》大成功,而躍上雜誌封面;她從首次登場到最後身影都如此完美,將自己童年缺愛化作正能量,感染了每個人。

日期:2021-12-15

品味人生

舌尖品滋味 首府百姓菜嘗鹹甜香

台灣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過去是先總統蔣中正時代的行館之一,蔣家私廚美味也成為一大留存的特色,如今隔海重現在南京涵碧樓水沙漣中餐廳。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中年後放下包袱,從淑女變俗女!作家江鵝:真正的快樂,是不做什麼就很快樂

作家江鵝膚色白且透,臉上掛了一副圓圓的細框眼鏡,說話輕柔有禮,走路輕盈像隻貓,這樣的窈窕淑女,卻寫出了《俗女養成記》,甚至被改編為電視劇,由高人氣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講的就是不再當「淑女」之後的暢快!本來是個普通上班族的江鵝接受專訪時說,出書、拍電視劇是一連串幸運的意外,而這些改變,都是從辭職後開始的。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吃地瓜助瘦身!醫師2招教你這樣吃,熱量少一半,恢復健康身材

熱騰騰的烤地瓜又香又甜,非常好吃。但是地瓜的熱量並不低,吃多了容易發胖,怎麼能靠地瓜減肥呢?

日期:2019-07-25

今選頻道

影響一生

如果我們期望別人有能力,他可能會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同樣地,如果我們把別人看扁了,他或許會活出我們的低期望。

日期:2013-05-16

投資理財

與股票談一輩子戀愛

投資成功祕訣,在於享受投資的愉悅。在《征服股海》一書當中,彼得林區形容股票投資就像戀愛,投資筆記像情書,自己,則是一位大情聖。用熱戀的精神與心力來投入股市,這或許就是彼得林區偉大成就的真正原因。

日期:2008-08-14

品味人生

種族大融合 《女佣變鳳凰》 P.119

自從《麻雀變鳳凰》在電影市場大賣,這種類似玻璃鞋奇蹟的「XX變XX」已然成為片商不斷引用的公式,不過這些電影其實都比較像《窈窕淑女》改造完美女性,反倒還比不上《女佣變鳳凰》還更具備童話「灰姑娘」的神髓。

日期:200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