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窗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漫遊龍井希臘風情

麗水漁港位於台中最西南端,舊名「塗葛堀港」,是一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在重新整頓後,現在則成了充滿異國風情的台中「小希臘」,無論親子放風、情侶約會、旅人漫步都適合走一趟。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地震後牆壁出現裂痕...如何判斷是油漆裂還是結構裂?驗屋專家:1情況「絕對不是表面的裂」

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地震次數頻繁,難免就會有人問:「牆壁的裂縫跟地震有沒有什麼關係?」或是「我怎麼樣知道它在地震當中,有沒有受損?」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花蓮強震,多棟房屋傾斜!921後蓋的房子比較耐震?搭電梯遇地震「千萬別做這事」...急救專家揭逃生鐵則

週二(4/3)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傳出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隨後有感餘震不斷,許多準備要出門上班的民眾都驚恐不已。多棟大樓傾斜「鋼筋裸露」,甚至疑似有3人受困的消息。從急診醫學觀點來看,當火災、地震等災害發生時,得「因時因地制宜」,才有機會將傷害降到最低。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破獲率追不上詐案量 「打詐神器」破案卻被判不合法 落後歐美數十年 科技偵查立法為何卡關

國內新型態詐欺案件猖獗,檢警使用科技工具辦案,卻長年於法無據,面臨偵查困境。行政院力拚這會期推出《科技偵查及保障法》新版草案,但四年前引發的侵權爭議真能解決?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今選頻道

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沒出息」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

80歲的人,該怎麼過人生?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年輕時在家庭、工作兩難下,卻讓她放棄理想。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走過生死關頭,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學會愛自己?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