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窮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出國卻嫌吃餐廳貴,硬逼全家在旅館吃泡麵...旅遊作家:第1次帶父母自助旅行,我差點沒在機場大哭

「你覺得最困難的自助旅行經驗是什麼?」毫不猶豫我會說:「帶爸媽去旅行!」這不僅是勇敢,還充滿冒險精神。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賦能旅遊產業復甦,以數據分析掌握趨勢;助力商戶數位轉型,再推2022尊榮禮遇滿足消費者期待

交通部公告2020年最新國內旅遊狀況調查報告,顯示去年度因疫情台灣旅次來到七年來最低點、預期今年數據表現也不甚樂觀;全球整體航空業,營運表現也正歷經15年來的低谷。但同時,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WTTC)公告最新數據,預告旅遊產業的春天有機會在2022年到來,且旅行活動可能比疫前更頻繁!創新支付科技公司萬事達卡,長期關注旅遊消費趨勢,率先透過數據分析找到產業復甦關鍵,推動各項服務方案,打造疫後旅遊新樣貌。

日期:2021-12-23

投資理財

賣掉千萬房和公司股份,狂爸花5年帶2歲女兒環遊世界:再不陪她,她就長大了

最近看到一則熱門新聞,一位年輕爸爸決定賣掉自己價值近千萬的房子跟公司的股份,買一輛價值150萬左右的房車,計畫用5年時間帶女兒環遊世界,上演一場現實中的「爸爸去哪兒」。

日期:2021-04-23

幸福熟齡

誰說退休才能旅行!她一個人出發,沒有過多計畫,為生活留點空白,你也能找回人生的主導權

「這麼愛玩不認真工作,老了吃虧的就是你!」「怎麼這麼常出去玩,你一定賺很多吼!」「你穩定性不夠,以後沒有公司敢用你!」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出國,這些話是不是常常在你耳邊盤旋?

日期:2020-03-20

品味人生

窮遊必備清單!5大便宜又好玩旅遊國家推薦

想要出國旅遊,卻常常被預算困住?其實出國旅遊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貴,Skyscanner將會告訴大家如何在這些國家省錢的小祕訣。帶您從亞洲出發,一路經過歐洲再到南美洲,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小資玩瘋全世界吧!

日期:2019-12-12

幸福熟齡

有能力卻只窮遊,20天預算10萬!她50歲玩遍40國:旅行讓我更珍惜擁有的一切

江璧如(Colleen)總是用新奇的目光探索城市,愛上發掘新事物的感動。血液中的好奇心,帶領她走訪40多個國家。不像一般背包客,她深入當地人的生活、和他們成為朋友。她說:「旅行對我的意義是放空自己,並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日期:2019-06-14

職場生活

54歲會玩又會理財!歐洲自助旅行50天才花10萬,超快樂第二人生這樣玩

5年4班的Maggie很愛旅遊,39歲那年她第一次一個人勇闖天涯——到雲南麗江旅行一個月,這次經驗她發現,獨自旅遊並沒有想像中危險,「我在旅途中也遇到女性自助客,覺得一個人旅行並不難。」2013年和3位友人到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窮遊50天,只花了10萬元(不含機票)。

日期:2019-01-24

投資理財

沒閒錢、怕賠錢? 你該懂的 小蝦米投資術

《今周刊》調查發現,沒閒錢、怕賠錢,是讓年輕人對投資卻步的兩大主因。然而,市場上也有許多生力軍,找到正確的修煉路徑,贏在投資起跑點。他們證明,即使是沒有太多資金、太大勇氣的小蝦米,也可以生龍活虎的戰勝股海波濤!

日期: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