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立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15年登巴黎時裝周,夏姿傳奇揭密!彰化布莊店學徒起家,70歲「王太」人脈深不可測,連愛馬仕、浪凡都推薦

台灣時裝品牌夏姿,不僅連續15年登上巴黎時裝周,也是兩岸三地中,唯一打進法國高級時裝公會的會員。而造就夏姿超過四十年蛻變與成長的關鍵,除了營運、設計各自獨立,更源自不同世代的衝撞與包容。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千中選一!臺灣唯一!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防疫科技勇奪國際雙料大奬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在疫情期間,以防疫科技協助醫護人員守護防疫第一線,化科技力為防疫力,展現Technology Can Help的精神,也讓工研院防疫科技獲國際雙料大獎肯定!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Globee Awards日前頒布2021年度的傳播卓越獎(Communication Excellence Awards),在經濟部科技專案的支持下,工研院以防疫科技與突破疫情限制的防疫數位行銷成果,從近千件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於COVID-19企業應變類別中,榮獲「最佳科技金獎」(Best Technology Gold Winner)與「年度行銷銀獎」(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Silver Winner),表彰工研院迅速敏捷應變的防疫科技,以及運用創新數位行銷,透過媒體快速擴散發揮影響力,讓防疫科技受到國際企業矚目,包括美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均跨洋洽談合作商機。過去許多國際大廠如:NVIDIA、T-Mobile、IBM、美國知名人資管理公司ADP等也都曾獲傳播卓越獎肯定,而工研院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個獲獎的臺灣機構。

日期:2021-12-14

職場生活

「把你送去讀到大學畢業,你居然跑去做吃的!」捨會計師執照到王品、創夏慕尼...王品第1位「女獅王」的告白

作者為王品集團前執行長。曾任安侯建業(KPMG)會計師事務所經理,擁有會計師與稽核師證照,1997年加入王品集團擔任財務長,隨後歷任稽核長、人資長、兩岸總部總經理、營運長與執行長等職,直至2019年申請退休,總計在王品服務22年。

日期:2021-06-18

品味人生

乾一杯!真台味釀啤

台灣直到二○○二年起開放民營釀酒,才在短時間內脫胎換骨,成為亞洲最有活力的啤酒產區,從家釀、吉普賽釀酒廠到獨立酒廠,各種釀造百花齊放,帶入釀酒師技術與創意的個性精釀,風格獨具又融入地方風土,讓在地的味覺記憶,在夏末乾杯。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畫廊巨頭大衛.卓納 超前精耕亞洲市場

全球因應疫情避免群聚,使得過往的藝術博覽會、畫展等藝文盛事,面臨被迫暫停舉辦的命運,而早在一七年,畫廊巨頭大衛.卓納創立的「卓納畫廊」,就已透過線上行銷辦展交流,開啟藝術新視界。

日期:2020-05-06

幸福熟齡

小滿養生法!斷捨離4件事發現:所需要的一切,你早已擁有

立夏的時候,還沒什麼「夏」的感覺。到了今天「小滿」,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整理衣櫃,翻幾件輕薄透氣的夏衣來穿

日期:2019-05-21

產業時事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對跨國購併案身經百戰經驗的郭台銘而言,買夏普堪稱是一樁「不完美的交易」。外界質疑他買太貴,當冤大頭,一份3500億日圓或有負債清單,更讓他為之震怒,郭董急著成交的背後,到底有哪些不願說出口的深層盤算?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中國全面推動內陸建設,正劇烈改變中國經濟的面貌。城鎮化腳步加快,各行各業紛紛搶進,內陸成為最吸睛的地區。隨著企業加薪、內陸居民消費實力增強,中國五大內需超新星產業,正以飛快速度成長。這股中國最新的財富趨勢,值得你我關注!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中國缺電潮提前報到 加劇通膨壓力

中國各地今年提前出現電荒,三月底江西第一個傳出電荒後,緊接著江蘇、浙江、湖南等地也都遭遇缺電危機,同時也連鎖引發水泥、鋼鐵價格上揚,導致通膨問題雪上加霜。

日期:2011-05-19

品味人生

羊肉爐

一鍋好羊肉爐總是令人讚美冬天。體驗羊肉爐,宜在熱鬧滾滾的情境中,伴著呼呼寒風,暢快喝湯,大口吃肉。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