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立委收賄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立委收賄案》蘇震清妻淚訴關鍵證人、關鍵證詞錄音有「雜訊干擾」 為夫喊冤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嫌收賄,遭控收受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2580萬元,自8月遭檢方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今(20)日首度提訊蘇震清。由於檢方偵訊李恆隆、李恆隆賬房的關鍵證詞錄音、錄影檔案,內容出現干擾雜訊,導致部分錄音內容根本無法辨識。為此,蘇的妻子廖靖汝在律師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現場播放錄音檔案,淚訴偵訊光碟的錄音光碟有遭剪接、人為變造的可能,質疑司法不公。

日期:2020-11-20

財經時事

立委收賄案反思「金融行庫」隱憂 謝金河:問題總在連任後,蔡總統該是放手整頓吏治的時候了!

震驚全台的立委收賄案,三黨立委,甚至連黨主席都涉及賄賂,連陽明山富貴角的墓地,也可以透過特權運作,從陽明山國家公園分割出來,掌握權力的人可以透過運作私下牟利,真是開了大家眼界。

日期: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