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章子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趙天麟外遇風波Day3老婆發聲:瘡疤再被揭開難免傷痛「當年選擇原諒他,這次依舊站同陣線」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周一(10/23)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震撼政壇,原因就在於趙天麟給人愛妻形象,育有3個小孩,其政見中非常重視育兒環境、推動特色共融公園等,也時常在臉書等平台秀出孩子日常照。他週二(10/24)上午一早就開記者會,2分多鐘的說明強調,太太早已全部知情,而自己的孩子也鼓勵他加油。而就在12小時後的晚間10點,趙天麟在臉書發文,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事件發生第3天,周三(10/25)趙天麟妻子丁雅婷首度發聲,在臉書上寫道:人生的暴風雨來襲,感謝親朋好友們的遮風擋雨,你們的溫暖我都收到了,由衷感謝!!「多年前錯誤的往事又被提及,瘡疤再次被揭開,還是難免傷痛,我先生也因此付上代價,但後續無限上綱的政治風波至今仍震盪,對我和小孩都是二度傷害,盼多餘的議論和揣測就此打住,給我們多一點空間」。丁雅婷說,自己當年選擇原諒先生,「這次還是會與他站在同陣線」。最後她並寫下:「當世人只訕笑你踉蹌跌倒的模樣」、「你就必須更堅強勇敢的站起來」兩句話,看似鼓勵自己也是鼓勵自己一路力挺的趙天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章子怡汪峰離婚/8年婚姻終止「分離不代表背叛」…她曾說2個人好就什麼都好,154億財產如何分割?

44歲中國影后章子怡周一(10/23)驚爆與和52歲歌手汪峰離婚,兩人下午3點42分同時在微博發聲明承認離婚,結束8年婚姻。章子怡與汪峰離婚的新聞延燒近1天,究竟為何離婚中國媒體傳出不少版本,包括汪峰外遇、賭博都有,也有狗仔說和離婚原因「跟男方沒什麼關係」。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郭台銘「Yes!Do it!」,富士康遭查稅…矢板明夫:像中國東北小流氓打架,中國經濟恐雪上加霜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周日(10/22)報導,中國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由於時間點在郭台銘啟動連署、堅持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顯得格外敏感。鴻海集團同日晚間發布重訊指出,「合法合規為鴻海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則。會積極配合相關單位的作業辦理」。立法院民進黨團周一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國不只是劍指民進黨、介入台灣大選,更是針對郭台銘、出手介入藍白合,「中國直接下指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這恐怕是這幾年我看過的最好笑的場景了」,看到郭董和共產黨的互動,不禁讓他想起中國東北小流氓打架,認為對岸似乎並不希望郭董出來蹚這場總統大選的渾水。以下為矢板明夫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4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楊紫瓊95年來首位奧斯卡華人影后!大馬富商女兒吃苦追夢,苦等40年《媽的多重宇宙》包辦7獎項

今周刊編按:馬來西亞出身的華裔女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以科幻親情片《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拿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小金人,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及華人影后!楊紫瓊上台後感性致詞,她說她要對給所有正在看轉播、長得像她的小男孩、小女孩,這是希望的象徵,美夢會成真,千萬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已過了事業高峰。「我把獎獻給媽媽、全天下所有媽媽,她們都是超級英雄。沒有她們,我們都不會在這裡,我要把獎帶回家鄉。」61歲的楊紫瓊以《媽的》一片,橫掃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國家評論協會獎等大獎,揚名國際,但她早在80、90年代,以港片《皇家師姐》、《東方三俠》成為香港首席武打女星,和成龍合演的《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也曾在台創下3.1億最高華語片票房紀錄。楊紫瓊演出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代表台灣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榮耀,當時她苦練台詞、受傷後繼續上場演文戲,卻連提名都沒有。面對好萊塢的種族歧視,楊紫瓊委屈是必然的,如今拿下奧斯卡影后身份,早前亦獲選為《時代》周刊2022年度人物,一舉將演藝生涯推上最高峰。楊紫瓊出生馬來西亞,是富商家族出身,從小學習芭蕾立志成為芭蕾舞女演員。但在英國留學時期因脊椎受傷被迫放下最愛的芭雷舞,畢業後,她參加了馬來西亞小姐評選,獲得冠軍。她受邀到香港和成龍一起拍廣告,1984年演出第一部電影《貓頭鷹與小飛象》,她不會講粵語,又不喜歡當花瓶,因此決定去學武術,專攻台詞少、動作多的打戲。楊紫瓊拿下了「打女」稱號,但在拍攝許鞍華《阿金的故事》時,受了非常嚴重的傷,楊紫瓊決定轉型,開始大量接文藝片。從1997年張婉婷執導的《宋家皇朝》、2000年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再到2005年《藝伎回憶錄》,她卻都只算配角,因為都面臨「3個女性的同台競技」。她想在好萊塢落地生根,希望展示自己才能,她希望年輕人能認為自己很酷,而不只是得到家長和長輩的喜歡。在60歲的年紀,楊紫瓊終於等到《媽的多重宇宙》,這部成本僅2500萬美元的作品,以有狂野又充滿靈性的敘事方式、頭暈目眩的視覺實驗,還突破性地讓亞裔普通人成為超級女英雄,風靡全球。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安倍晉三獨寵小7歲首相夫人!當年對森永千金一見鐘情,結婚35年無兒女恩愛秘訣「向妻子投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期間胸部中槍,頸部流血及心臟停頓,被送往醫院救治。從日本媒體報導中,有指襲擊者從安倍晉三背部用散彈槍向他開槍。(編按: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接獲消息後立刻前往奈良,安倍昭惠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55分抵達醫院,安倍晉三旋即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3分宣告不治,享壽67歲,讓全球民眾都相當不捨。)2020年,安倍晉三因病辭去日本首相職務,為日本上下投下一顆震撼彈。受潰瘍性大腸炎困擾多年的他,有指因病情惡化而不得不退位讓賢,加上他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斷為他惹麻煩,讓外界一直質疑他的執政能力。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究竟為何會變成被指史上最會連累老公的「首相夫人」呢?

日期:2022-07-08

競爭力

專訪宋慧喬:我的個性七分強,三分柔...要愛就要深愛,不是我的不強求

20230310編按:萬眾矚目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在10日上線,宋慧喬在近期受訪表示《黑暗荣耀》第一部公開之前,擔心自己第一次的類型劇嘗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公開後反應良好,也是時隔很久又有電視劇火了,心情真的很好。本篇文章是2014年宋慧喬接受專訪,剖析自己的個性與戀愛觀...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品味人生

亞洲人出頭天! 亞裔女星吳恬敏入圍金球獎

美國第76屆金球獎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0分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公佈入圍名單。今年36歲的吳恬敏(Constance Wu)憑藉她在《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中的傑出表現,入圍第76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和艾希費雪(Elsie Fisher)等演員一同競逐影后寶座。第76屆金球獎將在明年1月6日舉行。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中國官方出手祭「限酬令」 9公司聲明抵制天價片酬

范冰冰「陰陽合同」逃稅事件鬧得滿城風雨,讓中國影視圈的明星們人人自危,更傳出中國廣電總局希望藉此整頓,將公布新規定限制網路平台購買劇集的價格及演員片酬,今(11)日中國3大影音平台及6家影視製作公司發聯合聲明,抵制藝人天價片酬。

日期:201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