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章孝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一樣的官夫人文化登場

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周美青的特立獨行,顛覆了外界所認知的舊時官夫人文化,也可能禁絕過去官夫人場域中的陋習。官夫人不必再挖空心思剪名貴布料送進官邸,也不會坐黑頭車去洗頭買菜,更不會出現在高爾夫球場上鉤心鬥角的場面。

日期:2008-05-29

財經時事

章孝嚴嫁女兒 胡志強女兒豔驚全場 P.24

她是誰?長得好漂亮,身材好棒。

日期:2004-01-15

財經時事

章孝嚴樂當沈、馬調解人 P.26

沈慶京與馬志玲交鋒的戲碼炒到最高點,檯面上打得火熱,私底下雙方卻一直找人協調,據說,這位出面協調兩大證券市場老將的仁兄是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不過,章孝嚴本人則否認了這項說法。

日期:2003-08-21

財經時事

章孝嚴的表弟不敢高攀 P.26

生寶臍帶血銀行最近又有喜訊,但這並非找到哪位重量級名人的子女來儲存臍帶血,而是幹細胞研究中心獲得雙料國際認證,讓台灣臍血帶儲存的設備和品質首次與國際同步。

日期:2003-07-10

財經時事

沒有蔣家人的認祖歸宗路 P.14

就在全台為李登輝的一句批判蔣經國「吹台青」政策,而吵翻天的同時,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章孝嚴則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支持下,大張旗鼓地舉行「認祖歸宗」的公開儀式。

日期:2002-12-26

財經時事

「馬會」中沒有「擁馬」的聲音 P.10

六月十日晚間,凱悅飯店三樓的宴會聽席開四十桌,舉辦一場「馬會」,包括宋楚瑜、章孝嚴、駱錦明、林明成、張忠謀、辜濂松、黃茂雄、劉文治等數得出來的重量級政商名人都到場了,乍看之下,還以為這是馬英九為了連任台北市長的造勢活動。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一九四二年出生的「屬馬」成員做東,共度六十大壽的生日派對。

日期:2002-06-13

財經時事

北市南區立委選戰「激情」登場 P.117

今年的立委選舉,好戲將出現在台北市南區。因為這個選區有四位重量級演員,將分成兩組畫面,相互較勁:一組是緋聞案女主角王筱蟬,與因為緋聞下台的男主角章孝嚴;另一組則是立法院﹁拳擊案﹂男主角羅福助,以及遭毆傷住院的女主角李慶安。

日期:2001-05-31

財經時事

大陸台生會正式成立 P.27

不久前,大陸各省的台商聯誼會合組﹁台商會﹂,並邀請有意參選立委的前國民黨祕書長章孝嚴擔任榮譽理事長;幾天之後,一群留學大陸的台灣學生也組成﹁台生會﹂,希望在兩岸學術文化交流方面扮演橋梁的角色,當然另外一個主要的目標是希望爭取十幾年來始終無法獲得解決的大陸學歷認證問題。

日期:2001-02-22

投資理財

政治人物跳槽投信業 P.44

前國民黨祕書長章孝嚴出任大華投信董事長,是投信業最近頭條大新聞,以外交擅長的章孝嚴,已經明白表示將參加立法委員選舉,因此,大華投信顯然只是他暫時的落腳處,是國民黨刻意的安排。

日期:2000-11-02

財經時事

外交尖兵變投信董事長 P.48

曾任外交部長、國民黨前祕書長的章孝嚴於十月中旬接下大華投信董事長一職,這是繼前財政部長邱正雄、前經濟部長王志剛之後,國民黨黨營事業為第三位卸任官員安排的出處。

日期:200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