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童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日僅賣輸《哈利波特》!哈利王子回憶錄靠八卦狂銷40萬冊,為何他放不下一切,堅持挑戰家族?

今周刊編按: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極受矚目的自傳《Spare》(暫譯:備胎)周三(1/10)正式開賣,即便內容辛辣充滿爭議,但首日就賣破超過40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成為出版商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小六的時間裡有沒說的秘密

今日週四吳錦錩專欄不寫正經八百兒文章,倒是跟大家分享一篇充滿童貞、又感成熟的小六學生作文。上半年,每週六下午替住家附近一位國小六年級學生補習,義務的、沒收費。期間,另外要求學生每2週寫篇作文;我看他沒拒絕要求、好像挺喜歡這項作業。

日期:2022-11-17

職場生活

打電話給吳慷仁暴哭 楊謹華和蘇媽媽一樣「總不放過自己」 原因竟和童年這件事有關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楊謹華今年憑著《華燈初上》媽媽桑的角色,第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腹黑的精湛演技令人驚艷。這是楊謹華第5度入圍金鐘視后獎項,過去曾以《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4度角逐視后寶座,可惜都鎩羽而歸,這次劇中好姐妹林心如同時入圍女主角獎,謝盈萱則以《四樓的天堂》和《俗女養成記2》兩劇加入戰團,令視后之爭十分激烈。(原文刊載於2022/1/26,更新時間為2022/10/11)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剩5%支持率 朴槿惠下一步怎麼走

朴槿惠的墜落,似乎再次證明這國家的宿命。二十多歲歷經父母雙亡、眾叛親離,含悲沉潛重返政壇,她終究未完成幸福韓國的願景,一個閨密醜聞,讓她萬劫不復。

日期:2016-11-10

職場生活

不談戀愛不行嗎

不談戀愛沒什麼不好,不必硬要介紹,所謂「一個人自己活的時代」的確開始了,雖沒問題,但總有幾分淡淡的哀愁呢!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處女童貞大增殖時代

日本處女率上升,童貞男比率也不遑多讓,少子化將更趨嚴重,因此甚至有大學教授主張要教年輕男女仿古在夜間爬上對方的床!

日期:2012-08-16

職場生活

事業成功男人的性愛關係

也有男人則靠女人成功,男人在企業內外靠女人蒐集情報、暗中幫忙,認為沒有sex就沒有success。

日期:2008-10-23

職場生活

如何不成為白目男

現實世界裡也有大量白目男,職場生活中開會、協商、應酬等,都還是能解讀當時氣氛的人才有出頭機會。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