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端午獎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端午獎金1個月縮水變1千元、連顆肉粽都沒有!調查顯示4年最慘:平均僅拿1275元…

周五(6/2)將迎來端午連假,上班族一定也很期待收到端午獎金!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受疫情影響,公司端午獎金從1個月縮水到只有1千元,甚至有網友感嘆,不只沒獎金,就連一顆肉粽都沒有。對此,調查顯示,今年僅將近6成的企業會發放獎金,且金額平均為1275元,創下4年來新低;更慘的是,有2成7的企業,不發獎金也不給禮品,員工什麼也拿不到。

日期:2022-05-30

財經時事

疫情三級警戒,端午獎金還有著落嗎? 調查:6成企業會發放,但平均金額創3年新低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行業遭受重擊,紛紛減薪裁員、實施無薪假,對第三季景氣悲觀看待。適逢端午節來臨,求職網調查發現,今年約6成1的企業會發放端午獎金、金額平均落在1325元,創下3年新低。

日期:2021-06-10

職場生活

心機超重、愛講八卦...三大職場小人現形 8成上班族都遇過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傳說中,楚國愛國詩人屈原曾因楚王聽信奸臣所言,導致他被楚王放逐邊疆。事實上,不只古代朝廷有奸臣,現代也有「職場小人」!據求職網站調查,有高達8成的上班族都曾被職場小人攻擊過,尤其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雙面人」最多。

日期: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