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競爭意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橙色的柳橙其實不代表新鮮?食物的顏色其實是為了適應大眾的期待

適應社會大眾對顏色的期待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安倍晉三的人生故事:出生政治世家6歲就收恐嚇信,母親被稱「昭和妖怪之女」,年輕時被封日本政壇「裴勇俊」

編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約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於奈良市發表演說時突遭槍擊倒地,經緊急搶救後不治身亡,享壽67歲。安倍晉三剛出政壇時有日本政壇「裴勇俊」之稱,擁有超強純正的世家血統,前首相岸信介——安倍晉三外公;前首相佐藤榮作——安倍晉三叔公;前外相安倍晉太郎——安倍晉三之父。安倍晉三本人2006年以52歲之齡首次擔任日本首相,成為日本首位戰後最年輕的自民黨總裁和日本首相,被視為改革的象徵。任職一年後因潰瘍性結腸炎於2007年突然請辭。2012年再度出任首相,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兩度出任首相的政治人物。

日期:2022-07-08

產業時事

一個黃郁婷如何讓全台炸鍋?穿中國隊制服PO網喊話 台商爸遭起底⋯76字最新聲明「謹守本心、不忘初衷!」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運(the 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即將在明(4)日於北京開幕,台灣派出4名選手代表國家出賽,其中,滑冰好手黃郁婷因一「無心的舉動」,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連體育署、教育部長、行政院長、總統都出面說話。

日期:2022-02-03

產業時事

太魯閣號事件後,台鐵該如何華麗轉身?崇越董座指出:台鐵再生關鍵

這是一個行銷的時代,不論賣產品還是賣服務,都要宣傳自己有多好,才容易贏得顧客的青睞。但是行銷不是只有賣東西而已,行銷還要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品質能與宣傳相符。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漢光36號演習亮點:靈活應變解放軍威脅

面對日益嚴峻的中國威脅,台灣國防部(MND)於2020年7月13日至17日進行漢光36號演習,與前幾次的演習不同的是,此次演習著重於靈活應變解放軍威脅,也就是蔡英文總統在第二任就職演說的所提及的「加速發展不對稱戰力」。

日期:2020-09-21

產業時事

擁有品牌力才是勝出關鍵!馬光中醫 打造華人最好的中醫品牌

1991年自澎湖馬公發跡的馬光醫療網,走過三十年的光輝歲月,院所遍布屏東、高雄、台南地區,憑藉著扎實的醫療水準與服務能力,成為南台灣最知名的中醫龍頭。即將在2021年進軍台北地區開設旗艦院所的馬光,正式以行動向外界宣示:「馬光不僅是台灣最大的連鎖中醫,未來還要成為華人世界中最好的中醫品牌。」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媒體人不只跑新聞 更要跑出逆齡人生

「跑跑跑,向前跑,珍惜一分和一秒!跑跑跑,向前跑,目標就在不遠了!」這首《跑!向前跑》是台灣知名歌手包偉銘招牌歌曲,非常適合當作聯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推動職工運動的主題歌。這家擁有近90位員工的傳播媒體,自從今年積極參與教育部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號召全體員工每週響應「333運動法」,甚至做得更多、更勤快。此舉成功提升員工身心健康,業績也跟著旺旺來!

日期:2019-09-12

投資理財

美國最強理財教練 教你用一張表擺脫窮基因

在美國消費者金融保護局的力推之下,「員工財務幸福計畫」(EFWPs)近年來在美國企業界風起雲湧,人資部門積極與理財諮詢業者合作,將理財課程、財務規畫、理財諮詢等服務,納為自家公司留才、徵才的重要員工福利訴求。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經濟學人》主編分析 今年最該留心的三隱憂

二○一九是轉折的一年,美國放慢腳步、新興市場逐漸趕上,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有三件事,你不能不注意!

日期:2018-12-12

職場生活

只知道工作的30歲青年,離職前最後悔的事

不把周遭的人當成對手,反而把對方當成能一起達成目標或幫助自己的好同事,每天花些時間一點一滴規畫人生藍圖──無論對目前和未來的幸福而言,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也是比較好的生活方式。我很確信這一點,因為在訪談時,所有受訪者回首離職前的過往,都很後悔之前在一些毫不重要的小事上激烈爭吵、嫉妒他人,或是在需要保持理性時做出失去理智的決定而承受莫大的壓力。

日期: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