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竹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餐飲業要靠良心,出問題一輩子難挽回」謝金河大啖竹筍餐 老闆爆:筍干若鮮黃多泡過福馬林

每次來到鹿谷,我心中都會浮現出三家好餐廳,一個是劉崇禮先生的鹿鼎莊,另一個是阿三全筍餐廳,再來是紫林莊,這三家都以竹筍大餐聞名。

日期:2024-04-0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信義豪華大樓再一棟!「南山A21綠環塔」5年後完工 絕美玻璃帷幕曝光「像空氣清淨機」

信義計畫區預計今(2023)年動工的「南山A21綠環塔」,前身為台北世貿三館,緊鄰台北101北側的它,5年後將成為一座擁有絕美玻璃帷幕圍繞的圓柱形商辦大樓。有別於先前被批評「斧頭狀」設計,修改過後的圓柱特殊外觀引起熱烈討論。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最佳永續觀光發展獎》從環保夜市、契作小農到山林走讀的減碳實踐 花蓮、新北打造綠旅在地品牌

《今周刊》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其中「最佳永續觀光獎」由花蓮縣、新北市拿下,它們怎麼結合在地優勢和特色,推動綠色旅遊?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從慈母嶺到中央尖,一步步拉繩爬升,謝金河挑戰天梯全身溼透,N訪阿真的店:今天白斬雞特別好

天梯!從慈母嶺到中央尖台灣的百岳最具挑戰性的是中央尖山,以地形陡峭難爬著稱,平溪也有一個中央尖,只是海拔只有580公尺。不過這是一個尖突的山嶺,要攀上這個平溪的中央尖還真的有一點難度。

日期:2023-08-1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在地好味登國際舞台 跟著米其林來台中美食巡禮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年度星級餐廳揭曉前,每月都會公布新入選的餐廳名單。身為全台第二座納入米其林評鑑的城市,今年1到7月台中有7家餐廳入選,包含FReNCHIE FReNCHIE、老士官擀麵、沙卡、滿堂、地坊、夜間部爌肉飯、豬肉榮小料理,本次精選其中2家,跟著米其林來趟美食巡禮。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4小時翻越15公里古道,又完成「山與山的連結」!連續數月光顧「阿真的店」,謝金河:像在家吃飯

山與山的連結前週從崩山坑古道走到泰平的萬壽宮,被古道上的美麗景色驚艷,這個禮拜,我們把車子停在威惠廟,從這裡走到中坑,這也是淡蘭中路很漂亮的一段。

日期: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