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笛卡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借屍還魂、多重人格…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這些事,腦科學權威教授:「不代表不真實」

「台灣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案例,朱秀華的借屍還魂,比較年紀大的朋友,對這個事件應該都還有記憶,這案例還被拍成電影、轟動一時。」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愛閱苗栗

古往今來、古今中外頌揚閱讀的名人不少。笛卡爾說閱讀可與歷史對話;雨果說閱讀可以打造靈魂;宋朝皇帝真宗寫下「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千古名句;股神巴菲特每天80%的時間花在閱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2015年為自己定下每兩週讀完一本書的計畫。不用行萬里路,透過閱讀就能知天下事,苗栗縣長徐耀昌以「營造書香山城,共享喜閱幸福」做為縣政藍圖,積極爭取資源,從翻轉創新的角度,催生全民閱讀教育,不僅在轄區內的18個鄉鎮成立20所圖書館外,更大力推動圖書館改造計畫、在國中小學校園內廣設31個社區共讀站,致力於把閱讀變成苗栗縣人的全民運動,讓閱讀變成親子的歡樂時光、社區里民友誼的橋梁。

日期:2022-07-28

競爭力

將自卑感化為成長的動力

正因有了自卑感,才會努力向上發展。只不過,那並非與他人比較而來的自卑感,而是只要為了讓自己更向前一步去努力就行。

日期: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