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第55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戲裡是變態殺人魔 戲外是羞澀老實人 金鐘視帝姚淳耀 十年低潮 讓他演進每個角色裡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盛大登場,「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模仿犯》姚淳耀、吳慷仁雙雙入圍,從戲裡廝殺到戲外,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各個都是超級實力派演員,堪稱死亡之組!2020年曾以《鏡子森林》獲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姚淳耀,時隔3年再戰視帝,獲知入圍後開心的表示,這是一個很挑戰的角色,也是一個人無法完成,是導演編劇所有團隊人員的努力跟用心,透過表演傳達出去。此次《模仿犯》一共獲得1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戲劇,姚淳耀也預祝大家頒獎典禮那天都能滿載而歸。

日期:2023-04-26

財經時事

金鐘55》緬懷黃鴻升、羅霈穎等人!于美人唸這首小詩 讓台下的人都紅了眼眶

為了紀念近兩年來逝世的傳播工作者,金鐘獎第55屆頒獎典禮中,特別安排感人橋段,由于美人擔任引言人,帶領台下觀眾一同緬懷娛樂圈名人,于美人以胡適的詩,表達對近期逝世的黃鴻升、羅霈穎等多位名人的深深思念,讓現場不少觀眾都紅了眼眶。

日期:2020-09-26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財經時事

《想見你》獲金鐘最佳戲劇節目獎!製作人透露打造成功台劇的秘訣:所有爆紅戲劇都不是來自於大數據分析

20200926編按:《想見你》奪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這部劇的製作人為麻怡婷,曾做過多部經典台灣愛情偶像劇的她強調,所有爆紅戲劇都不是來自於大數據分析,而是在於有沒有讓人感動。

日期:2020-09-22

職場生活

金鐘視后》「人的一生還是留一點給自己比較好」 柯佳嬿《想見你》再奪后座

20200926編按:柯佳嬿以《想見你》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寶座,這也是她第二次獲得此殊榮。柯佳嬿曾在黃山料的專訪,提及這些年來面對人生挫折與失意,抱持著剛好的自信,也是她如何找回自己美麗的應對之道。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瑪莎拉蒂迫於中方壓力退出金馬贊助!上屆典禮「台獨宣言」引爆敏感神經 中國今年為抵制做了這些事

去(2018)年的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充滿濃濃政治味,導致中國官方全面抵制本屆金馬獎,除了禁止中國電影參賽外,現在就連金馬的贊助廠商、義大利知名汽車品牌瑪莎拉蒂也迫於中方壓力退出贊助。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台灣金馬獎遭中國抵制?金雞獎巧妙「撞期」 逼藝人選邊站

去年金馬獎因傅榆一席話,使統獨議題再度搬上檯面,外界推測今年中國影人可能遭禁止出席;引起譁然的是,中國金雞獎今年舉行日期,正不偏不移地撞上金馬獎頒獎典禮,藝人被迫表態選邊站,估計屆時將再掀統獨議題之爭。

日期:2019-06-18

幸福熟齡

黃嘉千:學會和父母和好,彼此都舒服就是孝順

初春上映的感人電影《老大人》描述年逾八十的獨居老人金茂(小戽斗飾),因胃痛住進醫院,女兒玉珍(黃嘉千飾)和兒子益正(喜翔飾)為了安養院話題吵架,玉珍決定自己照顧父親,但金茂一口回絕移居台北的提議,她只好搬回平溪老家,但周旋在家庭、工作、照護之間使她筋疲力竭。最後,一場意外還是將金茂送進了安養院,老父親的心酸、兒女的不捨與無奈,糾結成一個又一個在台灣社會真實上演的長照故事……

日期:2019-03-24

職場生活

電影《大象席地而坐》:痛苦不會解脫,只是換個地方逃避

《大象席地而坐》是第55屆金馬獎的最佳劇情長片,由中國新生代導演胡波執導,這部電影是胡波的第一部導演戲劇,也是最後一部。

日期:2018-11-30

職場生活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愛情裡誰是小三?誰是小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誰先愛上他的》為國片奪得佳績,奪得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女主角。

日期: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