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第一人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合庫金高層人事拍板!董瑞斌接金控董事長,銀行由林衍茂升任…「1原因」點頭回公股體系

知情人士透露,合庫金高層人事,已由政院拍板定案,合庫金董事長將由董瑞斌出任,而合庫銀董事長,將由合庫銀總經理林衍茂升任,這也是繼台灣金之後,第二家公股金控及銀行董事長採取分立。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你知道沈棟嗎?」—張阿姨宴請習近平

二○一○年開始,我們與三個買家商談出售股權事宜。其中兩家是國營企業,一家是國際商業地產開發公司,也曾是在我們的建設計畫初期,企圖以低價占據高股份的老對手。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鼎泰豐每年進帳達100億元 為何大股東釋股3年談不攏? 原來楊老闆超堅持這點

鼎泰豐的股東要賣股,是市場矚目的大戲,但被資本市場的探照燈一照,餐飲界天王鼎泰豐的售股身價,卻顯得幾分不如預期。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晉升三明治主管,得先過三關

晉升主管並不代表從此就可過著意氣風發、幸福快樂的日子!重重的考驗將馬上洶湧而來,而且完全沒有緩衝假期。

日期:2019-09-20

產業時事

名導、特效王、漫畫天后強強聯手搶商機

中國知名影視業者萬達影業及中國前三大互聯網平台之一,正與導演潘志遠洽談長片動畫計畫,潘志遠:「這樣的IP操作大有可為,台灣的創意結合全球市場的資金和平台。」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誰是韓國瑜副手第一人選?親信爆料

國民黨全代會今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則直接點名,韓國瑜最強的副手會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

日期:2019-07-29

競爭力

你是自律,還是自虐?人到中年,除了成功,孑然一生...饒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吧

「你有注意到嗎?我從來沒有在工作之外,找你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你太自律、太完美,誰跟你在一起,都會不自在,怎麼會找你出去玩?」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鴻海新董座最可能人選 劉揚偉解密

郭台銘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二○二○年總統大選,表明不再擔任鴻海集團董事長。從日前鴻海公告的新任董事名單,各界都在猜測誰會接任董座大位?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央行失傳10年慣例 「外部副總裁」 回來了

由外部學者或財經專業人士擔任副總裁,其實是台灣及國際間央行制度中常見的傳統,但直到彭淮南卸任才又找回這一傳統,或許這是期待一個更開放多元央行的第一步。

日期:2018-03-01